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有了國軍 online這種說法

當初感覺開玩笑的一句話
等到真的開始當兵
才知道形容的有多貼切

進入營區
真的是進入另一個世界

原本你每天注意的事情 像是
大聯盟的世界大賽
批踢踢的各版
轉眼間變的跟你沒有關係

在這個世界裡
剩的是奇怪的制度
奇怪的邏輯思維
和奇怪的要求

就好像玩線上遊戲
一進入這個世界
就是跟現實完全的脫節

幾日來不少朋友傳來的簡訊
"ㄟ 你跑去哪啦" "當兵之後就消失囉"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想念你那智障的笑聲"

等等 都證明了國軍online的威力
----------------------------------------

下部隊
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
原本以為營區應該是在窮山僻壤
營舍應該是一堆平房
然後集合場應該是一陣風吹過去
大家就全蒙了塵 自動上了保護色

全部都錯了啦~~~~
果然我不該去看那30年前的報告班長的~~~

板上學長說
當兵最重要的
就是抽個好籤

而抽到好單位呢
就要拜拜看有沒有個好主官

那來說說我的主官吧~~
原本應該是在營級當個醫官的
因為群部缺醫政官
所以我和另一位高醫的醫官都被綁在群部

也就是說
跟我有主要關係的長官
是群部的指揮官、副指揮官、後勤處的後參官

恩 那我得主官怎麼樣呢~~
我只能說

我知道~~~ 但我不能說
就等我退伍在公布答案吧XDDDDDD

-------------------------------------------
向來隨遇而安 (好像我過得很辛苦一樣)
習慣了部隊的作息
大概也就是這樣

剩下的就是等退伍了
除了作醫政官的事情比較麻煩
打公文 咬文嚼字的 現在都已經滑鼠腕了

剩下的
在醫務所倒是滿逍遙自在的
幾個醫務士都很好笑
咱們家二營的幾個醫務兵也非常的對tone

至於另外一個營的兵麻
恩 就~~~
反正他們不常來 我也不是很介意XDD

----------------------------
除了公文
再來就是H1N1疫苗施打全軍最後一名

哀 讓指揮官非常的不爽
怎麼會最後一名呢

真想跟他說 總得有人最後麻~~~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呢?

還為了這個要辦講習
挖哩 我就算講到嘴破
也沒有人家新聞劈哩啪啦狂報的來勢洶洶阿

-------------------------------------
我覺得我當兵真的很不像在當兵
周圍的女兵比男兵還多
槍沒摸過 哨沒站過 隊也沒帶過

就是看看病 瘋狂的開會 瘋狂的打公文
然後
瘋狂的PMP 瘋狂的做表面功夫

還是其實 這就是當兵呢?
大家當兵大概都怎樣咧 真的很好奇


----------------------------------
現在 只能慢慢期待
2月份醫政官的到來~~~~
這樣惱人的開會
滑鼠腕的公文
都將離我遠去了~~~~~~

不過 聽說醫政官也是女的!!!!!!!

我只能說
希望不要再多一個機車人了~~(我沒有說誰是機車人喔)

最好是個正妹囉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