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是愛情的墳墓
卻也是親情的開始

一對情侶愛的再怎樣轟轟烈烈
若不能轉歸平淡
平凡中見幸福
那我想是不能長久的吧?

哀 不過硬要說
我覺得
結婚就是個形式
一個法定程序

差別只在於
可以光明正大的住在一起
還有~~~

之前大年初二是要回媽媽娘家
然後結婚後
要變成回老婆的娘家~~~
---------------------------

最近身邊又開始結婚潮了
光今天
甲樺"君"中午婚宴
晚上就飛奔到台北
換曉薇的同事結婚了

雖說我也才26歲~~
還在當兵 還沒工作
沒錢沒車沒房子


離結婚應該還有段距離
但我老爸似乎不把這個當作一回事
不管明示暗示指示.....
通通給我來了
明示"嘖嘖 你老爸我想抱金孫了~~"
暗示"哀 你看誰誰誰結婚 來了多少人~~"
指示"你明年29不能結~~你要不要衝今年底結婚"
"我才26好嗎"
"你虛歲已經28了!!!!!"

....................

然後呢~~~
有時候還會若有所思的跟我經驗分享= =
"現在當兵有空阿 把照片收集收集 這樣以後結婚的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你跟小薇很愛逛街阿 逛到百貨公司時 可以順便看看訂婚戒~~ 不要到時候還要特地排行程去挑"

更誇張的是
上次小薇到我家
我爸居然趁我在打電動的時候
給他機會教育~~~

嘖嘖 老爸
小心 吃快弄破碗
等下把小薇嚇跑了
你要賠我一個~~~

--------------------------

怪怪~~
女方都沒在急
不知道老爸在急什麼

套句我媽說的話
"你老爸甚麼都慢慢的 懶懶散散 就結婚最急~~"

聽說我爸之前求婚時
我媽跟他說要再等兩三年
結果我爸居然說~~~
"這樣我要去娶別人!!!!"

還好我媽沒有被他這句話氣死
不然我現在應該沒辦法打網誌了吧~~~

----------------------------------

我說
在兩年吧 老爸~~

劉正妹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