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究竟該說是轉眼間
還是要說好不容易呢

不管怎樣
我的軍旅生涯
熬到了倒數十天

這段日子呢
說很累哪 其實也沒有比當實習醫師的時候累
說爽麻~~~~ 呵呵 感覺肉體上滿爽的 但精神上很累

雖然說精神上很累
但是腦袋倒是安逸了很久
都快變成漿糊了

---------------------------------------

講到我當兵真的很不像當兵
身邊都女生 根本沒出過操~~~

不過 因為大家都這麼說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打靶駐點(也就是站在救護車旁邊)的時候

自己毛遂自薦說要實彈打靶
終於摸到夢寐以求的真槍
還拿了個人生第一次打靶的靶紙回家呢

再來再來.....跟當兵有關的~~~~~~
好吧 好像沒什麼了

每天就是在那邊處理一些看起來好像很嚴重
但其實也還好的疾病

看起來好像很和樂融融
但其實鉤心鬥角的部隊生活 (這就是我覺得最累的)
當兵~~ 真的是

滿無趣的

----------------------------------------------

不過
當兵唯一的好處就是
運動時間比之前實習的時候多很多了

雖然說我們每天都在體能見測驗
我幾乎每天運動時間都要站在救護車旁邊

不過 還是有機會可以運動(再加上99-1新醫官到部)
畢竟以後進醫院
一群人一起運動時間不多了
場地可能也沒那麼好找~~~~~~~~~~

所以 從八月開始 我就開始瘋狂打壘球了!!!!
(真是開心~~~)

不過呢 說到運動
最近我比較常做的是 玩一種叫做威浮球的東西
他真的很屌
可以很容易的丟出很變態的變化球

不過控球也不是這麼簡單就是了............

-----------------------------------------------

我的軍旅生涯即將結束

如果要用幾個字總結
我想 應該是
"靠背 愚蠢 但是很歡樂"來做結尾吧
(感覺好像有點風馬牛不相干)XDDDD

byebye 我要往我人生的下一步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