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梯的同學說的沒錯
在衛校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就是抽籤

其他上課阿 熟悉軍旅生活等等
反而比較像是等抽籤的時候
填補你當兵生活的無聊空檔

-----------------------------

這一梯不知道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
軍歌比賽因為一直不斷的下雨而延賽
最後就~~~不比了
然後三千公尺體測 也是因為下雨而不停延期
最後也~~~不測了

這算是台北林口的天然屏障嗎?

搞不好我們真的成為當兵沒跑過3000
沒拿過槍 沒唱過軍歌比賽的一群


嘖嘖 3000自己跑過一次大概14分多
應該是沒有問題才是

不過看到翔駿之前高中的時候 五千公尺也跑14分多~~
嘖嘖 就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

抽籤也因為種種作業延期
從11/11 往後延到11/18

大概是因為國安局的部分還沒選好人選
再加上其他部隊單位也要抽籤吧
真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反正最重要的~~~ 不要delay下部隊
其他慢一點都沒關係


國安局屬於中央單位 算是比較"快樂"的單位
所以當然大家都要去搶
還要考有夠難的專科考試
再加上面試和身家調查 才能入選最後四員

不管怎樣 國安局我們北醫有兩人中選
總共四人要去抽兩支籤

許公惟傑名列其中
只不過 再抽籤的前一周
我們就開始唱衰許惟傑
會去外島服兵役

沒想到 國安局真的沒上
剎那間 "外島論" 更是甚囂塵上

-------------------------------------

抽籤當天 先抽軍種
軍種有陸海空 中央 後備 海巡 聯勤
爽度由 中央 空軍 海巡 海巡 後輩 陸軍 聯勤 依序遞減


而大頭兵抽到空軍 再加上名字有一個"翔"的我
抽到空軍應該是理所當然的
即使陸軍跟聯勤加起來就超過一半
但是我還是信心滿滿~~~

果不期然
前面抽的同學陸陸續續抽到路軍和聯勤
換我抽的時候
空軍數量剩的跟聯勤差不多 還比陸軍多咧~~

結果~~~~"陸軍司令部"
= =
說好的空軍咧?

----------------------------------

再來就是最刺激的外島籤了
原本自願外島的人雖然多
但是聽說一抽到外島
下部隊之後就要馬上去外島
這樣對於正值找公作季節的我們
是很大的負擔

~~~~所以 就沒人去外島了XDDD
抽外島籤是我絕的最刺激的一個部分
42個人要抽4支籤 我第26個人抽籤
沒想到 一直抽到第21個人 才抽到第一支外島籤

然後我沒抽到之後 許公惟傑
很順利的抽到二支外島 金門混砲營XDDDDDD

讓我這個一直說他會去外島的人哭笑不得

最後最後 變成兩個人抽剩下的一支外島籤
真的是有夠刺激

-----------------------------------------

抽完外島
就要抽單位了
原本以為可以完一整天的
結果陸軍很快就抽完了
整個下午就是看那些空軍 中央單位抽爽單位

我抽到了52工兵群~~

說真的 從小到大沒想過自己會是工兵XDDD

不管怎樣
希望下部隊不太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