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又過了一年
去年的跨年時聽說
101明年不放煙火了
當時就聽說 一定不可能
果然.... 今年即使景氣寒冬
還是花了三千萬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呢
遙想去年還是個路障clerk
現在已經苦力intern已經做了一半

去年還在公車總站的舊公寓頂樓
今年則待在醫院值班
頗有江山依舊 人事已非之感

來講講這一年好了
從來沒想說今年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才年初的考過第一階段國考 陳冠希事件
接下來小馬上任 阿扁入獄 一覺醒來變intern
哈林婚變 股票大跌 等等

一連串的事情接踵而至
讓人措手不及
過去一年
對我來說更是如此
開始開藥 開始接觸病人
開始被醫師 醫師的叫著
開始覺得自己有點用處 病人喊痛可以開普拿疼
開始準備體檢 要當預官
看著同學一個個的去apply 一個個的簽約
上刀 換藥 開oreder
每天都有新鮮的刺激
很充實的一年

---------------------------------------
今年跨年 是在婦產科值班
很不巧 遇到旺旺學長 一整個旺到不行
讓我從白天就很難有時間坐下來寫病歷
接生急診刀源源不絕
同學們也忙著上刀自顧不暇

不過令人開心的事情是
曉薇還是還是來值班室陪我準備跨年了
連續第六年一起跨年 少了他陪伴真不知道是甚麼感覺呢

在北醫值班有幾個好處
第一 離101很近 可以看到煙火
原本打算在樓梯間隔著強化玻璃看的
但是到後來 跟著一票護士學姐們
到生殖醫學中心外面的陽台
view一整個很棒阿
而且還滿多人的
主任 學長 秘書 還有一群我不認識的人
大家都攜家帶眷的來
有那種一群人一起跨年的感覺
而且 護士學姐還請我吃雞排 超好的啦


第二 值班室有電視
而且只有intern會進來
所以我可以跟曉薇一起看跨年節目
雖然說中途都會被call去處理一些拉哩啦紮的事情
不過還滿開心的

總體而言
雖然聽起來很悲情
但其實還滿開心的
至少 有地方跨年
不然搬到新家後
還真不知道要在哪邊過呢

------------------------------------------

接下來這一年也會發生很多事情呢
國考第二階段
我畢業
當兵從軍考預官
等等
還有 apply醫院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阿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