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彥形再一次體檢被刁難

看來他要當兵 或者開始工作 要再等一等
早叫他去把兵當一當
反正只是爽到爆炸的替代役...
現在搞得不好
delay兩年都有可能
只能祝他接下來一切順利

-------------------------------------

宣莉離開北醫內科之後
目前有馬偕病理和高榮家醫可以選擇
聽起來要跟跟他長得很像的朱娟秀老師走同樣的路

不過還有一場硬仗要跟家族打就是
真慶幸我爸媽都很隨便我發展

要重考 娘: 喔 去阿
要走外科 娘: 喔 去阿
要去美國 娘: 喔 去阿

要..... 娘: 要錢是吧!!
(我媽真是懂他兒子 看來懷胎十個月沒有偷懶)

-----------------------------------------

真不懂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干預別人的生活呢
你覺得好的 人家不一定覺得好
國中課本的雅量不是教過嗎?
再醜的鞋子 還是有人買

每個人在意的事情不一樣
這件事情我從實習完就深刻體悟到了
我們覺得重要的事情
可能對別人來說 是可以放棄的

因此 我們不能隨隨便便踰越
去拋棄我們覺得不重要的事情
搞不好這是人家最重視的珍寶阿

常聽某人說 都辛苦了七年醫學系
如果只是走個小小的XXXX科
那不是白費了?
(其實有時候自己也會這樣跟自己講)


可是 這是你覺得白費了阿

搞不好人家的想法是

都辛苦了七年醫學系
終於可以輕輕鬆鬆的正常上下班
不用擔心被醫院壓榨
也不用擔心會餓死或者忽然被裁員
這七年的辛苦真是值得阿!!!

有人重視的是自己七年所學有沒有完全發揮
有人重視的是七年辛苦所換來的無後顧之憂
輕鬆愜意享受人生

至於七年所學???
不如捫心自問 現在除了本科
其他還記得多少?

哀 別人我不知道
我覺得我十年後可能會忘掉30%以上吧~~
誰十年沒用的東西
還會放在腦袋裡頭占位子= =

--------------------------------------

所以 不得不慶幸自己
生在一個很隨性的家庭
雖然小時候是被打大的

但是我覺得我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自己常說
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在於知道自己很幸福

所以 ~~~
我 超 級 幸 福 的啦!!!!
感謝老天爺~~~

--------------------------------------

不過 話說回來
我自己說不要去干預人家的人生
那我好像也不能一直叫劉彥形去當兵算了

XDD 好吧
劉兄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你也才複檢一次而已
還有十次等著你呢^^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