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就是我從香港回來
要到美國中間
一個十天左右的區段

每天除了睡到自然醒以外
就是去誠品研究一下美國要去哪玩

美國實在太大
彥傑去過的地方也實在很多
導致有些我想去的地方
他已經去到可以閉著眼睛走

於是乎 這幾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就是skype跟彥傑討論一下行程
(在此不得不說一下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阿)

再來 跟康25姬哥討論一下去美國可以買的牌子
原來不只coach而已 = =
現在頭實在很大阿>"<

當然乎 自從考完國考開始用facwbook之後
顧顧農場 餵豬澆水搶收成
還有寵社逛街抽寶箱
已經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

最近又開始打起大老二 打發等豬肚子餓的時間XDDDD

---------------------------------------------

當然 也是有些正事要做的
第一件事情就是 申請成績單
一來辦兵役抵免
二來準備年底apply時用
現在入出學校都要篩檢H1N1了
導致常常校門要大排長龍XDDD

在台北陪了我六年半的摩托車
在周六終於要離開他熟悉的環境
回到員林了

從此我在台北只能靠雙腳 和曉薇>"<
想來也覺得不勝噓唏

----------------------------------

再來最令我擔心的
大概就是10/27入伍了吧

問了問幾個朋友概況
還好我當初填了2梯醫官
聽說步兵官和憲兵官的操練
怎一個"慘"字了得

國泰平時有多做好事
抽到空軍司令部的醫官
聽說正式上手之後還可以正常上下班

傅大頭可能都沒有扶老太太過馬路
所以後來要去要背值星的基地單位
在醫官單位中
只有被安慰的份

因為這個經驗
我現在要開始多做好事多喝水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