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錢爺的堅持
我有幸住進
可能我這輩子都不會自己主動說要去住的迪士尼飯店

香港迪士尼有兩個飯店
一個是hollywood飯店 (四顆星)
另一個是走維多利亞風格的主題飯店(五顆星)
也就是我們這次住的飯店了

住迪士尼樂園裡頭的飯店有個好處
就是原本一日票的樂園門票 會主動升級成二日票
讓我們可以連續兩天進迪士尼樂園玩耍

也造就了我們燒掉大把鈔票的結果
(劉曉薇 我拿商品照片給你看 是要你幫我滅火的阿>"<)


-------------------------

飯店的房卡是可以在退房的時候讓你帶回家做紀念的磁卡
設計得頗精緻

據錢語錄描述
佛州迪士尼的房卡就是樂園門票 和樂園信用卡
你在disney land 裡頭購買任何東西 都不需要付錢
而且他們會直接將您購買的物品送到房間裏頭
到最後退房的時候再一併計算價錢

感覺很方便
但是這也是迪士尼會做生意的地方
你錢都燒的不知不覺
搞不好會花到回不了家....

不過呢 在香港 房卡就是房卡
門票長這樣

所幸買的東西也會幫你送至飯店就是...
你不需要扛著一包一包的戰利品玩太空山XDD

飯店大廳一看就有五星級的架勢






而且常常都會有迪士尼人物游走在飯店中 供房客與他們合照
除了照片裏頭的睡美人和灰姑娘

我們還看到花木蘭(大概只有香港才看的到吧)


這是我們住的雙人房
是兩張雙人床的


既然是disney主題
所以處處可見disney的蹤跡
盥洗用具是小矮人


廁所鏡子也是七矮人和白雪公主的雕畫


mickey拖鞋


還有床單上面是綠野仙蹤的給愛莉絲


再來地毯 電梯 外面花園等等
處處可見mickey的蹤影

我們住的是海景飯店
所以往外看就可以看到游泳池 還有大海
日景


夜景

滿漂亮的

---------------------------------------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
來到迪士尼
尤其是住disney飯店 要待一晚以上的

一定要先去小七買好泡麵餅乾和飲料
因為裏頭東西真的好貴好貴!!!
不愧是五星級阿


像是這碗鮮蝦湯麵
價值108HK 換算完大概要450元

再加上我點了一杯檸檬蘇打
原本以為是氣泡調味飲料
結果來了檸檬紅茶
又燒了我40HK = =
最後再加上服務費...

整個花完都可以在台灣吃頓超級好料了


SO....不用不好意思
如果會在disney一整天
那麼 相信帶碗泡麵是個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