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年紀輕輕
又習慣熬夜值班的生活

應該是不會有時差的問題
沒想到我錯了
第一天晚上八點左右到了SFO
收拾一下 吃點東西

躺在床上跟彥傑聊天
然後.........
天就要亮了XDDDD

想當然耳 接下來的一天
簡直就是燒肝~~

------------------------------------------

美國真的甚麼都大
不止人高馬大 美金大 #%$@大(馬賽克處理 謝謝)
就連高速公路也大
單向居然有六線道
實在是有夠誇張

更誇張的是
路這麼大
上下班居然還是塞車塞滿12線

嘖嘖嘖 跟我印象中
"開車開一整天都在筆直公路上
看到車的機率比看到鹿的機率還低"
不太一樣

Jeff說那是在美中地區才有的場景
可惜這次無緣見到

-----------------------------------------

跟我印象不同的
還有幾點

PTT上面常說
外國人是很nice的
這中間一定有甚麼誤會

但是
點餐的時後 因為英文爛
(這大家都知道 就不用在多加著墨了)
在加上老外講話快 所以~~~
就一直聽不懂

恩 我想 外國人應該是很nice的
只是耐性比較不好XDDD


另外咧
聽說美國三餐都吃的很美式(這不是廢話)
害我一開始超擔心
當然 前三天出去玩的時後也是每頓
不是速食就是排餐

還好後來
回到舊金山
中國食物很多
還有中國商場
應有盡有



甚至大同電鍋都有呢
也就是說 留學生來這邊
不用空運大同電鍋的~~

有圖為證




----------------------------------------

加州的天氣真的很好
我幾乎沒看過甚麼叫作雲
白天起來 天空就是這麼藍





即將傍晚 天空也是一整片的漸層




氣後乾燥 又很涼爽 (其實晚上還會冷= =)
非常的舒服
難怪房子幾乎都是木作的

JEFF租的房子很漂亮也很美式
我很愛
希望以後也能有機會蓋這樣的房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