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著天使與魔鬼時
時機悄悄溜走

聽著隔壁鐘聲響起 敲了12下
我的生日就在我不經意之下到了

曉薇打了通電話
迅速的搶了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在電話中聽到簡訊逼逼聲
掛上電話後 看到直屬宛君的訊息
成了第二個~~

-------------------------------------

今年的生日 有得有失
因為當天要飛去美國~~
算是我娘親給我的生日禮物??

然後也因為要飛去美國
所以今年生日比以往都長
台灣時間2330 到美國時還是晚上八點
也就是說 我得生日會多出四個小時~~~

呵 這種經驗我想一輩子搞不好就這麼一次

失的話
嗚嗚嗚 沒有人跟我一起慶祝
雖然說劉曉薇都說是我自己找的
愛出去玩嘛~~~~

-------------------------------------

哀 轉眼間又26歲了
錢老大我不能嗆你老我一歲了
才不過十多天
我們又同年了

不過明年 我一樣會嗆你十幾天
你別以為沒事

------------------------------------

好啦 生日願望
第一 當兵順順利利
第二 每個好友和家人都能闖出一片天
第三 依照慣例~~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