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個還債的時刻

身邊的同學
甚至是弟弟
幾乎都早早就當完兵退伍
開始賺錢打拼了

我則是明天要入伍
一整個非常的感嘆阿

上周在彰化
跟老爸兩個人去愛買裡面的百元剪髮店剪髮

一開始在外面照相

就被裏頭店員發現
馬上就說"你要當兵了齁"

一整個就是要當兵才會再剪髮廳照相XDDD

然後 當然

要來個剪髮前大頭照和剪髮後大頭照

剪髮前~~~~
現在PO這篇文章是看到照片
反而有點不習慣


剪髮後~~~

相當初剪完頭髮隔天
我早上起床刷牙洗臉還被自己嚇到~~~

現在反而有點喜歡這種 洗完頭不用吹頭髮的感覺~~~
有人覺得我變年輕很多
劉曉薇說我看起來像清朝人
額頭很高
XDDDD

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還好
頭還滿圓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