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萬芳
有幾個主要原因

第一個 他好遠
我要比北醫早起二十分鐘左右
這對於一個愛賴床的人來說
是十分扣分的一件事情

第二個 電梯好慢
雖然標榜著是用跟101電梯相同廠商 世界最快
但是 常常要等個十多分鐘
再加上程式設計不好 所以常常每層樓都開
但每層都沒有人等電梯

第三個 醫令作業系統
這個就真的超誇張了
從開單開始講
我們要自己印藥單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單子
這就算了
通常 我們印完醫囑單 就要開始等藥單印出來

等多久??
一分鐘過去 兩分鐘過去????
印表機壞掉了嗎!!!!!

沒錯 就是會等到你覺得印表機是不是壞掉了這麼久
然後 因為一台印表機是兩台電腦共用
所以常常會要我的藥單 印在別人醫囑單上的事情發生
所以 常常要重印= =

再來 醫院常常很忙碌
所以很多時間沒空等
很多住院醫師印完醫囑單 可能藥單還沒等到
電話就把你call走 所以藥單會不見
也只好重印
於是乎 在萬芳intern多了個很奇怪的工作
叫做"補單"
就是那種叫國小學生也可以做的事情 把東西重印出來

第四個 齁齁 就是萬芳的特產
而且他們還引以為傲的 profolio
一個浪費時間 浪費大樹資源的東西
眾所皆知 萬芳的核心價值就是評鑑
所以他們為了評鑑搞出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慘的 當然是下面的小intern 小住院醫師
大老們總是很愛一再強調 這個是好的
只是你們現在不知道

怪怪 如果這些大老知道有些人
會因為profolio而不想apply萬芳
那他們會有甚麼想法
還說profolio做得好
就會是一個有道德 有修養 有深度內涵的好醫師
呵 這種剪貼列印的事情
居然可以跟醫師的能力成正比呢
虧他說得出來

不過相較於之前同學說
萬芳護士很兇的說法 我倒是沒特別感覺
有可能是我現在呆的9B對intern本來就比較好
我一開始醫令一直開錯
原本為會被罵 結果護理站阿長一通電話
打去罵醫令系統管理員
"設計這甚麼沒良心的醫令系統XDDD"
實在是深得民心阿
不愧是阿長

總覺得萬芳護士的variation比較大
人好的 好的超誇張
請你抽血的時候會幫你全部備好
而且還會記住你的習慣
喜歡從哪抽 喜歡用甚麼棉支

人比較急的就...
講話急 動作急 能省略的全部省略
有時候看了都會覺得好笑
糟糕 我好像一直在argue!!!
噗 不過沒辦法
在北醫值班我過得很開心
在萬芳值班我倒是過得很難過
難怪會滿腹牢騷了

還好 宣莉最近生日
阿麥送了他一台NDS
哈哈 然後我都一直把他借回家玩
這大概是最近過的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