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芳的工作量
取決於跟的學長

因為萬芳是標準的primary care
從住院後的所有事情
一直到出院 除了值班
全部都是你來處理

也因此
學長強 學長責任感重
就能學較多 loading也不會那麼重
因為學長都把事情吃下來的
而且他不會把太挫的Case扔給你
讓你每天緊張的看著病人 想著要怎麼辦

相較於我們的組長大人
我簡直是太幸福了 呵呵~~

這次跟的學長是馬醫師
馬醫師雖然姓馬 但可一點都不馬喔
而且他雖然是pgy 但是其實他已經在外科兩年了

對於想走外科的我 他給了相當多的建議
讓我覺得我多了很多事情需要去思考
哪些內科的疾病需要多家去注意
哪些東西在intern就要先準備好

實在是非常的幸運呢
再來 881的帥學長剛好也在腎臟內科
呵 讓我有多機會可以跟他聊天
果然 跟帥哥或者是美女一起工作心情就是會相當好
只是 學長實在是太斯文了
讓我這個粗魯的傢伙都不太敢造次XDD

學長女朋友藍方也很好喔
上次值假日班還幫我們訂便當
真的是太感動了

於是乎 雖然我很討厭萬芳的醫令系統
雖然我很討厭萬芳的補單
雖然我很討厭萬芳的profolio
雖然我想賴床......

這兩周還是很快的過去了

下周要到一般內科
不知道會怎樣
聽說要上很多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