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種
自己腦袋裡頭裝的到以是甚麼的感覺

學長knowledge實在是太強
隨便問我隨便倒

然後就算答對了
學長一句"真的喔???!!!"
就會讓我心虛
覺得自己是不是答錯了

更何況大部分的狀況我只能夠傻笑
然後看學長甚麼時候會放過我
把怎麼處理怎麼鑑別診斷 該排哪些檢查跟我說

intern也快當完一半了
腦袋裏頭的東西好像還是很少
原本以為

就這樣順順的上去
當到R我就會跟R一樣
慢慢的到最後就可以獨當一面

但是現在似乎不是這樣
哀哀
so sad

實在太弱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