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run 萬芳胸腔內科
跟得主治還滿以教學聞名的

講明白點就是會問很多問題
然後把你電的亂七八糟
順便teaching一堆東西

老師說話速度非常的迅速
讓我常常會意不過來
他就已經跳到下一個主題了

而且他常常會在查房看完一個病人
然後轉頭問我說
怎麼辦???

哇哩咧!! 什麼怎麼辦!!!!
我根本不知道老師想要問什麼
沒頭沒尾的.....
我才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咧


另外 老師也超級心機的
他會進去病房看病人
然後十秒鐘後就出來

當小小的intern 傻傻的跟出來後
他會轉頭問說
剛剛的氧氣給多少liter

或者是 聽診的時候默默的隔著厚厚的被子聽
當我驚訝醫師真的了不起
居然隔這麼多層還能聽到呼吸音
我還是乖乖把衣服一層一層掀起來聽吧

然後後來老師才說
我在看你會不會呆呆的跟我一起隔著棉被聽
= = 還好沒中招

總之 主治醫師會故意作錯一些事情
然後等著你發現
所以每次查房 都要很緊張的看著他所有小動作
然後跟病人聊了些什麼
然後思考為啥米要聊這些

必要時可能還要看病人有沒有蓋被子
氧氣有沒有開 !!!

簡直就跟偵探一樣
壓力超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