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十三周的內科就結束了

到今天 intern當完一半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我似乎 有成長一點???
又或許沒有
不過至少 我procedure做的越來越順
gas最近很少一針沒上的
NG也開始有了手感 就差人管合一而已

還記得第一天上台報告
完完全全被釘在牆上 整個傻在那
感覺很差

轉眼間 明天值完班
就要到婦產科了

我覺得有些話真的不能亂講
只要一說 感覺今天沒甚麼事情
電話就會開始狂響

我只要跟別人complian 我超討厭幹嘛幹嘛
電話就會Call你要幹嘛幹嘛

討厭報case
在GM就連續報五天 整個感覺就像在跟我做對XD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撐過來了

常聽到萬芳的護士有比較兇
尤其是某護理站

但是不知道我太粗神經還是怎樣
其實我覺得我跟他們處的還不錯
護士也對我還算不錯

而且我大概禮貌過頭了
到後來護士對我也超好的
"林醫師 不好意思 @!$@W@!~!DS 對不起啦 要麻煩你了"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到後來
你就會看到一個intern和一個護士在那邊不好意思來不好意思去
噗 真的還滿好笑的

其實不太喜歡北醫萬芳的intern模式
感覺我們剛跟一個護理站混熟 就要離開了
剛跟一個系統混熟 就要換醫院了

聽說下一梯還要多加一間雙和醫院
這樣子醫護關係怎麼可能好的起來???
都搞的半生不熟

呵 內科run完了
我的腦袋真的不適合走內科
一直動腦讓我覺得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