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最後ㄧ次值班
是假日班下層

依照之前經驗
如果是假日班上層
把藥換完之後
接幾個新病人
大概都可以悠哉ㄧ些

下層的話如果動作快一點
曉薇帶便當來探班的話
大概還有些時間可以跟他一起在討論室啃個便當

不知道運氣比較好還是怎樣???
我之前大概不會有完全沒時間休息的狀況
而且都可以當天把值班病人接完
所以都自以為自己動作算快的XD

今天知道自己錯了(老天對不起)
原本還跟怡萱說兩點幫我cover一下
我來回家拿個筆電
因為醫院討論室電腦螢幕壞掉
都要抬頭看投影幕

結果 一點半後電話響起
手上永遠持續有五件作有的complain
然後病人大概晚上六點前就進來了八個

曉薇把便當帶來後
我就一直想 好 把這兩個比較急的問題處理完後
先吃個飯 再去處理ㄧ些自拔NG甚麼的
順便給病人休息一下

然後 手機就響了
我只好忍著淚水 默默的再去處理
然後 當我一想到 把這件事情做完之後 我就@!$#@#$TSE時

手機就會再度響起
簡直好像上天在考驗我
這七周在北醫內科學了些甚麼ㄧ樣
處理不完的complain

所以 曉薇默默的自己吃了便當
默默的用難用的討論室電腦上網
在默默的呆了兩小時後離開
(好可憐>"<)

等到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時
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於是 當外科值班intern好不容易換完藥
進值班室時
就看到一個男人把腳擱在牆壁上
抬腳

腳真的超酸的啦!!!!!

所幸 後來晚上call就比較少了
大概九點之後只有二十通

所以我和宜珊 很開心的拿著相機
跟8A護士們合照
簡直拍瘋了

學姐還很阿莎力的請我們喝飲料
理由是護士賺的比較多 妥當的啦XDDD

乎 至於新進的病人
等我星期天早上睡飽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