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之前曾經被帶來吃過
是跟曉薇 還有他的眾同事們

當時是看到ㄧ個部落格達人(現在出書了)貴婦奈奈
還有暢銷作家女王 都有推薦這篇網誌
再加上 擺明沒有菜單
ㄧ個人五百加一成
你來 坐下來 點名 開始上菜

想當然爾 大家都會想來瞧瞧這是甚麼樣的一間店
不過上次吃的感覺還好
是不錯吃 但是覺得沒有五百的感覺
不過基於父母親不只年事已高!@!
還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已高
所以就再度選擇這間餐廳
(這次真的就是選對了菜色豐富好多)
而且也由於母親的健談
之道原來老闆娘是同鄉 都是員林人呢!!!

ㄧ進去後 會覺得自己好像走錯地方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眾多輕熟女
都穿著小禮服走來走去 相形之下
簡直是讓我對自己的牛仔褲感到羞赧

不過管他 我是來吃花錢吃飯的
穿吊嘎阿夾腳拖肚子還是會餓!!!
一開始先點了上次老闆娘一直推薦的葡萄氣泡酒
然後開始等上菜
在等的時候 先吃了點麵包
爸爸和弟弟都很愛 吃了兩三塊

第一道是蛤蠣濃湯 跟上次一樣


很滑潤順口 但是很多蛤蠣殼裡的肉都不知道落跑到哪裡去了

接下來上次沒喝到的葡萄氣泡酒上場



顏色很漂亮 但是喝起來就是還好
真的沒甚麼酒精味 冰冰甜甜的
女生似乎會比較愛?!

趁著桌面還乾淨
全家來合照ㄧ張


大家一起舉杯


第二道上菜 海鮮沙拉


老闆都會算的特別好
幾個人就有幾隻蝦子
蝦子很新鮮 沙拉的醬比較像和風醬
酸酸甜甜的 蔬菜很爽口 量也很豐富
對於在台北很少吃菜的我們
是必須要補充的一道菜


既然這次是兒子出錢 老娘就很賢慧的幫大家剝蝦子好了
通常之前都是我家最棒的老好男人-我爹的工作

接下來第三道菜 軟殼蟹



這是我上次最愛吃的一道菜
鹹鹹甜甜又多汁
重點是不用剝殼
這次一樣是滿分

第四道菜 是羊小排

這道菜上次沒有
煎烤的相當入味 搭配醬汁吃起來
沒有羊騷味 又不會烤得太老
也是為什麼我會大大加分的原因之ㄧ

第五道菜 橙汁鴨肉

這道上次就有了
搭配橙汁吃起來 甜甜的
感覺相當法式

第六道菜 鱈魚(醬汁是甚麼我不太清楚)

我天生就比較不愛吃魚
所以不作評論
不過其他說這魚吃起來很新鮮順口
不過我還是興趣缺缺

第七道菜 @#@E!牛肉(地名太難記)

這道上次也沒有
外皮烤得非常酥脆 中間卻是看得到血色
大概只有三分熟吧?
不過很特別的是 吃起來完全沒有血味
只是感覺中間的肉非常的嫩 再加上外皮的酥脆
也是非常棒的一道菜

根據老闆說 他們這個牛肉都是一來
連放進冰箱都來不及 就上烤爐了

第八道菜 酸菜豬腳

這道是曉薇的最愛
他覺得酸菜酸度剛好 非常的開胃
(都第幾道菜了還開胃)
豬腳也很有嚼勁

根據大家說法 既然念醫學系
學過解剖學 對於豬腳肢解應該不是甚麼大問題
所以我只好開始動刀


還好這豬腳廚師處理得相當完美
肉骨很容易分離
讓我很輕鬆的把整跟骨頭拉出來
不至丟了面子XD

接下來第九道菜 是義大利麵
這時候已經沒再照相了
大家都已經吃飽撐著 只能每個人吃個幾口
(叫老爸跟翔駿別吃那麼多麵包 不聽= = )
根據上次經驗 這次特別請老闆娘將義大利麵煮爛一點
果然好吃許多

最後甜點是松露巧克力加上伯爵巧克力
白與黑 真的是絕配

伯爵太甜 但是翔駿很愛吃
松露帶點苦味 個人和曉薇覺得比較好吃


最後 再和大門照張相

這次吃起來感覺比上次好很多
家人的感覺真的也很好
翔駿ㄧ樣會講ㄧ些自以為很正經
但是卻很爆笑的話
媽媽和我還是會在那邊鬥嘴
曉薇一如往常 本來就很好笑
老爸安守本分 靜瑜也ㄧ直戳翔駿
整個真的是很溫馨阿

這次餐點比上次多了好多道菜
而且都是滿令人激賞的
固然 分數扶搖直上
個人覺得這次每人550算是滿值得的

或許 還會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