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娘所述
距離上次回家
是兩個月又八天前

只可惜轉到內科之後
其實不太有時間可以回家
有的話也只有星期六下午下班後坐車
到星期天晚上回台北

這對一個已經沒啥時間玩耍當宅男的intern來說
其實是很浪費生命的一件事情
不是說回家浪費生命 而是坐車這件事情
我很喜歡回家的
回家以後都有那種養尊處優的錯覺
家裡的悠閒 家裡的虛度光陰 家裡的溫馨
家裡的常來伸手飯來張口和樂融融
每每都會讓我完全不想回到台北

但是這是完全不可能的
自從開始實習之後 即使還是學生
當學生的自由灑脫和不負責任的權力已經消失無蹤

翔駿剛好最近當兵抽到國安局
所以也來到了台北
每每周末都會來我這兒借住
順便一起打打遊戲 欺負一下對遊戲不太有慧根的哥哥
真怪 CS打這麼準 當兵M90居然會沒過!!!

由於家裡的兩個大孩子都來到了台北
於是乎 兩位已經退休的老人家
基於自己時間最好控制 驅車北上
上來看看久未謀面的大兒子

(怪怪 今天感覺寫的有夠文謅謅)

---------------------------------------------
上來之後 先來到我髒亂的小窩
我果然是有先見之明的
在搬進來的時候趕快把新房間照ㄧ照
因為我很清楚遲早會亂掉

爸爸很迅速的開電腦上網
五十好幾還是很可以跟上時代的
只是看到最近的股災
就讓自己心裡難過不少
不由得雙手抱頭沉思


瞧 媽媽看到傷心處
乾脆逃避現實 來去睡覺


在家休息夠了
我們家偉大的軍人也在國慶典禮當班完
帶著靜瑜一起來到我房間
呵 房間從來沒有這麼熱鬧過
按照每周末來我家的往例

翔駿又開始幫不修邊幅的老哥收拾東西
然後 大家開開心心的
準備來去吃團圓大餐(算是補中秋節?)
或者是老爸生日大餐(我爸身分證上的生日)
ㄧ直都沒用自己賺的錢請父母親吃飯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免得老媽每次都說誰誰誰年紀比你小 都已經在工作了XD)
不過因為還是有點窮
還是請曉薇幫我出一半XD

翔駿穿起了難得的襯衫
看起來相當的上相

到了花神 不免俗在吃飯空檔會一直照相

我和翔駿在花神合照
看起來完全兩個風格的兄弟


弟弟剪頭髮後 髮型跟老爸以點雷同
只差在髮色
從以前 就是我像媽媽 他像爸爸
你門說咧?

爸爸媽媽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好看
瞧我娘笑得多開心

我和曉薇
曉薇因為剛從白班轉急診大夜
累得很 眼睛瞇成一條線

翔駿和靜瑜
翔駿照相從來都不太愛笑
酷酷的
關於這點 也是兄弟最大的不同吧

最後 再請服務員幫我們六個人一起照張相吧

呵 看起來 是不是漸漸有一家人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