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4開打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打了

但是系隊寒訓練球時間卻是尷尬的1/21-29

還要移地暑訓 也就是說會被關在遙遠的外地每天過著練球的生活

不知道隊上的911同學到底在衝動什麼??

2/3 4要考國考了耶 雖然說考前才念那一個禮拜沒用

但是我也沒聽說考前一個禮拜都不唸書跑去打球的呀>"<


我承認我大一到大三幾乎每天都在玩社團 到現在有時候還會回去敎敎美宣

或者充當講師說說服務理念課程 溝通技巧架構

所以我成績不怎麼樣....

但這不表示國考對我就很不重要呀>"<


排這種時間 哀 即使我再有熱血練球 也會放棄的 你們不能怪我>"<


雖然在自己當家的時候拿冠軍是從大一就開始的夢想 但國考卻是在現實不過的問題呀>"<

這就像麵包跟愛情要我抉擇一樣 對不起 我很務實 我得選麵包.....



哀 真煩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