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了北醫GI 第一個想法就是 終於可以到遙遠的萬芳去囉 ! 呆到大五了還在北醫 多沒意思呀 不過這個想法 只持續了一個週末 因為 對於一個一向嗜床如命的我來說 要每天六點四十分起床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再加上來回一趟捷運費就要40元 學生也得32元 也就是每一個禮拜就要多將近一百元的花費 對於一個窮學生來說 實在有點吃不消 but 這種事情只能在這邊嘮叨碎碎念 我實在沒種去跟CR說 更沒勇氣拿未來換睡覺時間 無論如何 接下來兩個禮拜 我都將在萬芳度過 也只能咬緊牙根 一大早把周公踢開囉... 所以 第一天 6點40 所有成員很準時的在宿舍門口集合...(好吧 我承認身為組長的我給他遲到了5分鐘) 不過 還好 大內科的morning meeting雖說7點15開始 但是一如北醫 總是會往後延個5到10分鐘 這時候就不知道該稱呼遲到是國人的美德 還是稱之為惡習了 進入萬芳後 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終於來到看起來像間醫院的地方見習了 胖虎更說 比較起來 北醫根本就是921大地震的時候的救難所 而我也只能說 希望第三醫療大樓蓋好後能夠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