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9B其實挺有緣的 說實話
首先 第一天到內科 抽籤抽病房換藥
我就抽到9A 9B

接下來 康輔社的學妹
27的小宥 還有28的秀蕙都待在9B
就連23的學姐
也都嫁給常跑9B的學長(這樣會不會太會牽拖)

再來就是更厲害的了
弟弟翔駿的女朋友 是9B護士賴阿姨的女兒
也因為如此 這次他們舉辦迎新
我才會被抓去(不然一個內科的intern跑去參加外科護理站的迎新 挺怪)

----------------------------------------------------------

一開始聽到金色三麥 以為是金色山脈
後來才知道 裡頭的啤酒是用大麥、小麥、黑麥現釀的
所以叫三麥
裡頭頭我最愛喝的是大麥
黑麥顏色很像可樂 原本還想偷偷把他倒進因為值班只能喝可樂的學長杯裡
味道很像摻了點焦糖的感覺
至於小麥啤酒 我就沒啥印象了
都是用灌的~~~~

現釀的生啤酒果然比較沒有苦味
應該是曉薇愛的那種吧
很順口 清爽
搭配上小捲 烤肉 串燒
再加上熱鬧歡樂的氣氛
現場演唱彈奏的西洋音樂

整個氣氛就很棒!!

--------------------------------------------------------------

這次大概是我這輩子喝的比較多久的前三名了吧
算算應該有兩公升左右

其實原本打算喝一點開心就好
結果在後半段
居然有一個學姐跑來說要跟我尬酒
就是這位!!



說要比喝酒速度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而且感覺非常的胸有成竹
通常女生跟男生尬酒可能會先說好喝少一點
但是他非常毫邁的把酒杯裡的酒倒到一樣的高度
還跟我強調一樣多喔

瞧我不知所措的樣子


感覺就是那種穩贏 要讓我輸了之後再灌我一杯的感覺>"<
雖然說不管結果如何
最後還是再喝了一杯
開始拼酒






比完之後來一張合照

結果莫名其妙的還是喝了第二杯
這就是為甚麼 我說小麥啤酒我沒甚麼印象
因為都是三秒五秒就把他喝完了
在嘴裡停留的時間根本不夠我品嘗

---------------------------------------------------------

在那邊遇到了啟翔學長 之前在Station就覺得他非常面熟
後來當天看到他 還有學姐之後
我才想到他是之前在康輔板上看到網誌的主人



就是這兩位!!!

學姐則是康23的志純
聽小欣說 他們的婚紗是學長自己拍的
而且是環島到各個有回憶的地方照相照出來的
好浪漫的感覺

-----------------------------------------------------

來到這看到之前認識的人還不只一個
之前晚上值大夜 曾經看到一個非常熟悉的面孔




但是就是忘了在哪邊看過

一次在護理站跟他偷偷揮了揮手
卻沒得到回應
再加上"學姐"外表冷酷冰山的感覺
於是乎 我就不敢再做任何打招呼的事情
心裡頭想著應該是我認錯了吧XDDD

結果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是我之前桃竹苗
又一起殺擎天崗
一起辦桃竹苗有迎新宿營的"同學"小欣
噗 可是知道後 還是很習慣的叫他學姐

於是乎 被罰了好幾次酒

不過整個晚上他都好忙
到處跑去敬酒 然後抓著我的相機照相
後來才知道他已經要離職了

------------------------------------------

也遇到了之前值班時請教EKG的學長
雖然我記得那次講EKG講到後來都開始說英文
害我也得用破破的英文回應
不過他好像已經忘記我是哪位了XD


果然intern來來去去
大家大概都不會留下太多的印象
而且我又比較沒有特色 外加個性比較內斂害羞不愛搞外交

大家對我沒啥印象也是很可以理解的
不過學長很有趣 喝茫之後
開始說自己是院長
然後開始指派眾intern 這個當副院長
那個當VS .... 很可愛XD

----------------------------------------------------

翔駿應該有種被我騙來的感覺
讓他驚訝的是 在他面前的醫師
除了主任之外 其他都長的不像醫師
(阿不然醫師要長怎樣 = =)

不過大家還是很高興的要他喝交杯酒
這時靜瑜媽媽賴阿姨 在旁邊的表情
真的是非常逗趣


翔駿本來就相當海量
所以其實真的要乾杯
他倒也是很乖的順從了大家



-----------------------------------------------

最後喝了那麼多酒
忽然酒吧停電
剛剛好我們也告了一個段落
就出來吹吹涼風
順便照個相

而大家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所以我們可是很乖的牽車走路回家喔
有圖為證



我的車則是先停在信義之星那邊
自己還以為 警察不趕吊那邊的車
信義之星耶!!! 開玩笑
不怕吊到立委兒子的摩托車嗎???

不過 融融說的對
立委兒子哪那麼寒酸
還騎一台破舊的小easy???

不管怎樣 後來沒被吊走就是了

----------------------------------------------

結論 這次喝了好多
很少會喝這麼多 因為總是會謹遵父親教誨 要克制
誰知道喝醉後你會做出甚麼事情呢???
但是這次剛剛好 回去有點飄飄然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到醉
這種沒有醉又有點茫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