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的生活忙不忙碌
實習累不累
跟我的網誌紀錄完全成反比

當值班被call到想摔手機
早上身體跟床沾粘在一起的時候
通常網誌會寫比較少

當care的病人多到我會搞不清楚誰是誰
病歷寫到肌腱發炎的時候
通常網誌會寫比較少

第一 累的要死 哪有時間寫網誌
第二 累的要死 哪有時間出去大吃大喝
所以 也沒時間寫網誌

所以呢 當我把我所有網誌攤開
看著之前每個月的網誌量的時候

很明顯得就發現
期中考周 網誌特別少
run到重科 網誌特別少

所以呢 當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就可以知道我這兩週是過的多麼的悠閒了

不過平常悠閒是悠閒
值班還是累的要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