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在北醫最後一天值班呢
(除非哪天我忽然想不開要回北醫當r)

上次在北醫內科最後一天值班
上天似乎要考驗我學了多少
所有的complaint一起來
要喘就有喘 要胸痛就胸痛
這床一直拉肚子 另一床喊拉不出來
過敏緊張神經質 頭暈想吐睡不著

最後就是導尿管 換藥
還有實習醫師3G NG EKG 還有 ABG

應有盡有 讓我覺得intern只要當這一天就夠了
當然 也累得要死

-------------------------------------------------
OK 那這次北醫外科的最後值班呢
早有學姊放話要我手機充飽(唉 人緣差阿 朋友做到這樣= = )
最蠢的事情 是我居然還乖乖聽話= =
前天給他充了一整晚的電
早知道給他響到沒電 就可以裝死睡飽飽

白天一如往常的例行公事 換藥海....
前天宣莉麥哥才被醫院表 從星期六值班變成假日班
換了整間醫院的藥
今天早上還是留下來幫我換藥 就甘心

強運的怡萱在北醫外科實習到現在只上了兩台刀
一台是主治要進刀房 順便邀他進去
另一台是忽然想上刀?? 然後自告奮勇幫宣莉進刀房上刀

除此以外 值班從來沒有上過急診刀!!!!
但是 今天可不一樣 一早就on上了一台骨科刀
讓咱們家怡萱小鹿亂撞了一個早上..

然後呢....
十一點半換完藥 回家後 他就再也沒回醫院了..
果然 每個人都有他的運存在阿 想必怡萱八字很重>"<
最後還是沒有上到刀

ok 換完藥 吃完午餐
覺得手機好像安靜到快睡著了!!!
嘿嘿 山人早有準備 我把從家裡帶的NDS拿出來
一開機....然後
手機也開機了>/////////////////<
一直響一值響

--------------------------------------------

於是乎 換藥海結束後 來的是心電圖海......
然後接踵而至的是下午的換藥
終於工作告一段落

出去吃個晚餐好了
當在三媽的泡菜鍋送到我面前
我剛拿起湯匙舀了口湯要暖暖身時
手機又響了>"<
要抽動脈血.......這種脫不得的事情居然在我吃飯時發生
只好迅速的衝回醫院
還好有喝湯暖身 才沒有抽筋= =

五分鐘回醫院 五分鐘抽血 五分鐘回三媽..
還好曉薇有鞤我把火停掉
不然又要看到泡菜鍋的乾屍了

------------------------------------------

晚上又是一連串的換藥阿......
還有接踵而至的complain阿......
這邊有人吃了一堆瀉藥還是一直叫拉不出來
那邊有人大腿痛變成腰痛 腰痛再變成頭痛
然後有人又睡不著了...
(每次遇到這個我都想把手機給他 請她幫我值班 我幫他睡)
不過這次我很體諒他
因為跟他同病房的病人打呼聲實在太大
要是我的話吃兩顆安眠藥也一樣睡不著
所以我也只能跟他兩支口腔棉枝 讓他塞耳朵XD

--------------------------------------------
不管怎樣 事情終於結束 夜晚似乎漸漸平靜了
我跑去醫院對面買了一排養樂多和泡麵
吃三媽哪吃的飽阿==

結果 學姊居然跟我說喝養樂多會"壞事多多"
哪來的傳言 這樣下去我都要沒東西可以吃了
每日c要CPR
吃牛肉 吃鳳梨 吃旺旺都會旺
現在又有養樂多

怎麼都是我愛吃的
就沒聽說有人說吃魚吃青椒吃芋頭會怎樣怎樣
根本就是針對我來著= =

----------------------------------------
回值班室時看到8A的兩個護士學姊們穿著藍色的便服走來走去
害我原本以為是要照protable的(他們不叫我還沒有發現)

原來是明天要評鑑腫瘤照護中心
又剛好大夜轉白班 護士學姊乾脆直接睡醫院
實在是太認真了
屁 原來是跑來看敗犬女王XDDD
(我都忙到忘記了)

然後後來又看到他們換上病人服
超舒服的啦>"< 害我也想換一套來穿
不過如果半夜病人喊痛
卻看到一個穿著病人服的人來看他
他應該會以為是神經病吧!!!
-------------------------------------------
彷彿養樂多真的有關係
半夜開始被call尿管堵住要沖
病人尿不出來要插管子
Q4H(每四小時要換一次的藥)的腸子再身體外面蠕動著
還有人半夜三點半跑去洗澡把紗布弄濕
要我去換藥 真的是一整個想把他@!#$!#@R$D.....

嗚嗚 果然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前輩們的話不可不聽
一個要我手機要充電
一個要我不要喝養樂多

都是真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