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不是勞碌命

一直到昨天值完班
我終於可以大聲的對大家宣布

"我不是勞碌命"

雖然說之前在婦產科值班
小孩就會一直蹦出來
人家一天最多生三個
我是最少生三個...
而且最多八個唷 (我在得意甚麼= = )

內科也是
雖然沒有宣莉那麼的難熬
但是監視器一直叫的情形也很常見

外科就別說了
每新到一科 病人就瘋狂的進來

本來只是大便會痛 忽然肛門開始流血
肚子不痛的開始痛了
平常正常的高中生走在路上也開始氣胸
或是吃完飯散散步 卻開始胸悶...

就連本來不想開刀的 都忽然想通
跑來住院開刀........

相較於怡萱的貴婦命...
我簡直就是工頭

不過咧 不過咧

昨天值班 從下午五點半被call一次換藥之後
我就一覺到天亮了

而且我還是跟賽郎二號(她自稱是業務員二號)一起值班唷
哇哈哈

這可以證明

不但宅宅會有春天
就連賽郎也可以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