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真的不能生病呢

還記得前一陣子run麻醉科
一個骨科R生病需要開刀
然後 學長也很直接的說
反正大家也都熟 你也知道你之前intern的時候做了甚麼

所以 現在就讓實習醫師幫你做脊髓麻醉吧!!!

學長....= =||| 大概心裡頭罵了不少髒話
但也不能說甚麼 默默的彎腰成蝦米狀...

然後我坐下來 開始帶無菌手套 消毒...
"學長 我要下針了喔..."
而旁邊得護士們笑成一團...........


----------------------------------------------

彥形在胸腔外科 難得的接到了新病人
更特別的是 病人還是之前帶過他的學長
因為瘦瘦高高 氣胸收住院

本來應該好好靜養的
結果麥哥居然說要讓學長自己寫病歷
反正躺在那邊閒著也是閒著XDD
不知道後來怎麼樣

不過他也是不到一周就出院了
還好沒看到她掛著胸管 穿著醫師袍在那邊查房
稍微關心了一下 當然是還沒完全痊癒
"住院醫師工作loading那麼大
當然得快點回來 免得造成主治醫師負擔"

-----------------------------------------

當然 其他像是被熟人同事們作一些侵入性治療
像是放導尿管 插鼻胃管 打針等等
這就要考察你平常待人處世好不好
人際關係經營的如何了

不過 我想 如果是我
一定很多人迫不及待想幫我放導尿管吧= =

講了那麼多別人的案例
來說說我自己好了
前幾天 泰哥生日
去吃了好久沒吃的韓江燒肉

很不幸的被熱油燙傷
右手大拇指起了個水泡



真的是有夠痛
難怪換藥的時候
燙傷中心的病患們會哭喊成這樣

剛好在run 整形外科 專門照顧燙傷中心
想說隔天去給她們擦個燙傷藥膏...

結果專助學姐"哎唷 一個小水泡而已 你這不用換藥啦 我還以為燙得多嚴重咧"
我 OS: 昨天真的很痛好嘛>"<
主治醫師聽到我燙傷消息 馬上開始電我
"喔 學弟 來說說看 你這是幾級燙傷??"
我回答"淺二度"
"那麼 來說說 燙傷面積怎麼算好了"
我 "一個手掌心大概是百分之一 而另外也有九九的算法......"

早就知道...不要燙傷了 莫名其妙還被問了一堆問題= =
不過 果然如之前所說
只有別人的痛可以忍耐....
自己受傷 即使是小小的燙傷 仍然會很難受
我還吃了最近廣告很紅的"大摳粉圓" cataflam來止痛消炎呢XDD

最近看到一個小女孩因為父母爭吵 而把她扔到煮麵的鍋子裡
造成體表面積84%燙傷...
更是感同身受阿

--------------------------------------------

所以 醫生真的是不能生病

但是 這個周末 還是跟曉薇他們藥局的同事們一同跑去打漆彈了
漆彈真的是個花錢找罪受的活動阿
花了八百多 讓自己全身是傷
之前曾經在班遊時打過漆彈
那時候還很瘦 還很年輕
還可以看到漆彈往我臉上飛過來然後躲開...

現在真的是只能當靶子




前後算一算 大概也有十五個瘀青阿
被漆彈打到真的是有夠痛
如果真的再打戰 我可能還被暴頭
就已經痛死了吧>"<
------------------------------------------------

再打完漆彈問了小薇的同事
怎樣才能沉穩一點 (因為我感覺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 )
結果大哥居然說 只要變胖了 跳不起來了
就沉穩囉!!!

是這樣子的嗎??
那我現在已經胖到不能躲漆彈了
是不是比較沉穩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