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快
一下子就剩下三十六天了

打這篇網誌前 還特地去看一下宣莉的暱稱
我們這組數饅頭最勤勞的就是他
每天都會定時更新她的暱稱

36是個好數字 因為我學號就是36號
36代表是再一天就剩五個禮拜
也就是說剩五個禮拜 因為再來是星期六星期日
我就可以開始大吃大喝 連續好幾天放假 去帛琉玩

離開intern 生活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情
之前我當的還滿快樂的
但是越到結束 就覺得越難熬
古有明訓 行百里路半九十 實在很有道理
像現在很想趕快當完intern

或許以後我會懷念一下
等我變大老 我也會說"想當年我實習的時候...."
但是 現在我真的巴不得她趕快結束
每天哀聲嘆氣 愁眉苦臉

還記得當年重考 前面八九個月過的好像夏令營
每天唸書吃泡麵打嘴泡

但是到了最後幾天也是超難熬的
宣莉都說我最後幾天超級低落 根本呈現放棄狀態
每天都在那邊做一堆跟聯考沒有關係的事情

不過現在也是很懷念重考班的日子....
--------------------------------------------

感覺當醫生一定要很習慣半夜被電話叫醒
然後在半夢半醒之間 反射性的處理問題

放尿管要可以邊打瞌睡 邊把一堆東西備好
戴上無菌手套後還要注意過程無菌
不能下意識的拿無菌手套去接快滴下來的口水

開藥要睡眼惺忪的注意床號病人對不對
藥名不能夠打錯

然後重點是
被吵醒不能有起床氣.....

intern當了快一年 我終於也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
但是接下來又是好長的一段假期
然後是11個月的當兵生活

或許等我再度進入醫院
我會忘記我這些很熟悉的東西
放鼻胃管 抽動脈血 還有逢傷口...

藥名可能又會再度是外星文字
上刀可能又要重複換好幾套無菌衣

感覺好像重頭當intern....
希望護士學姊們不要對我太凶>""""<
------------------------------------------

36天 好像很快就會結束了
但是我又感覺好像還很遙遠
每天上刀時也想 換藥時也想
就像今天寫病歷看到體溫36度 都會想到跟我實習倒數數字一樣

呵 真想快當完intern阿!!!!
還我不用值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