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去動物園了?
我不清楚 上次去大概是國小吧???

這是青春的人做的事情
轉眼間 青春跟我 好像已經是兩件事情了

即使我還是個大學生 但是實際上 卻感覺大學好像離我好遠
XD
怎麼忽然給他感慨起來

我要記錄一整天陽光青春的事情阿......快點回來

首先 早上 很陽光很青春的
很像大學生的 給她睡到中午

哇哈 太感動了 自從進入醫院後 睡到自然醒已然變成奢求
甚至 變成八點 就會自然驚醒 或許也算是另一種自然醒吧??

不管怎樣 吃個早餐街 上網查一下木柵怎麼去
畢竟被醫院制約了
我直接查怎麼從萬芳醫院到木柵 至少
我家到萬芳醫院 我熟

到了木柵 下午兩點 人聲鼎沸
陳胖虎欺騙我 說用悠遊卡 只要20元就可以通過
明明就要30元

ㄧ開始 先到無尾熊區看看
無尾熊真可憐 雖然有給她幾棵尤佳利樹
但是 地面居然還是冷冷的水泥地

人老了 就坐列車到最高的企鵝館吧 在慢慢的下坡走下來
雖然我們想青春 但是體力卻可能不堪負荷阿

企鵝走路真的很愚蠢 小朋友在旁邊蹦蹦跳跳的學的不亦樂乎
連我上半身都不自覺的晃動起來
或許 我身上還留有一點青春的尾巴
也難怪小孩子都很愛我呢xdd 除了娃娃臉 我也是很青春的

接下來看了好多動物
也學了好多事情

像是獅子 其實是很殘忍的
當ㄧ群獅群的公獅被趕走換了之後
新的公獅為了鞏固地位 會把所有小獅子全不殺死
並且讓懷孕中母獅子流產 讓他們盡快進入發情期
以產下屬於自己的後代

人的社會也是如此吧
要鞏固勢力 就必須讓其他人犧牲
醫界搞不好更嚴重
我以後就要在這種環境生存
有沒有可能 不要彼此傷害 比此往上爬呢


整個看完 曉薇最愛大象和紅毛猩猩
大象就算了
真搞不懂紅毛猩猩哪裡吸引她

還是我的金剛比較帥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