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一行
除了青春洋溢

有趣的事情到也不少


首先一開始因為想說好久沒照像
興高采烈兩個人高興的打扮著
我還叫曉薇穿上新買的高跟鞋
這樣照相好看好多
結果她跟我說 動物園要一直走 很累

很怪 動物園不就看動物嗎
應該就這邊看看那邊看看 哪有多少路可以走阿??

可是小的我對動物園的印象只有小時候去六福村
做在車上興奮的看著外面的獼猴
他拍打我們車窗 我跟弟弟在裡頭野叫
所以最後我只好相信她
動物園要一直走路
雖然我壓跟想著
明明逛街逛那麼久妳都不會累 動物園妳是再累啥
最後我們另外帶了雙拖鞋
想說照相的時候在換鞋子照XD

結果
高跟鞋從來沒拿出來
然後 最先腳痠的是我
奇怪 好好動物園 蓋那麼大幹嘛?


再來
大概太久沒逛動物園

雖然一開始保持住自以為是大人的矜持
後來兩人還是蹦蹦跳跳的像兩個小孩
跑到熱帶雨林區
大聲呼喚曉薇過來看
看那雜樹叢生的雨林面貌

正想說 奇怪 怎麼動物園裡頭也有著只有植物的一區的時候
赫然發現有隻蟒蛇 驚喜之餘 大叫
ㄟ 那裡有隻蟒蛇耶 而且姿勢很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我今天去動物園 所有動物都用屁股對著我 只有這隻蟒蛇不一樣)

周圍兩三個國小的小朋友 一聽超興奮
全部圍著我問在哪
當然 我也很興奮得指著叢林中 從天空懸吊而下的大蟒

忽然 越看越不對勁 發覺那隻蟒蛇好像是假的

趕快摸摸鼻子偷偷拉著曉薇跑走
而身後 小朋友正大喊 "媽 妳看 有隻好大的蟒蛇耶"
真的超丟臉的XDDD


最後 在老虎園
看著老虎英姿抖擻的走著
不愧是被拿來譬喻胖虎的生物呀
如此的雄壯威武
沒想到 這時候 身邊一個死小孩大聲的跟老虎嗆聲
"笨蛋 有種來追我阿 哇哈哈....."

曉薇跟我聽了 差點就想幫他一個忙
把它扔下去 讓他被追一下

當心思正邪惡的時候 周圍的小孩子
都大聲的笑著

果然 我們年紀還是大了
無法理解這些童言童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