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門診
雖然很無趣
但是偶而也會遇到很有趣的片段

在皮膚科 有一個帥帥的男生進來
然後主治醫師叫我和他到旁邊診間做檢查

沒想到 如此乾淨帥氣斯文有氣質的男生
來皮膚科看病的原因居然是菜花
真是令我不勝錯愕

而且 由於菜花長得太過漂亮
還被醫師拍照留下來準備做學術研究
所以大家記得 沒事不要亂搞
就算得菜花 也別長得太漂亮

再來 就是有一個病患來的時候
因為懷疑病患的嘴裡會有潰瘍
所以醫生拿著壓舌板 請病患張開嘴檢查
醫師: 來 把嘴巴張開, 一~~~~~~
病患: 一~~~~~~~
醫師: 哀 嘴巴張開點 不然我看不清楚 來, 一~~~~
病患: .................
(你要我發出一~~~~的聲音 又要我把嘴巴張開 這是怎樣)

後面我們這群見習醫師 已經快笑倒了

後來醫師才趕緊改口 要病患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