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我的家庭很美滿

不只是爸爸媽媽弟弟三個人而已
還包括舅舅叔叔姑姑阿姨等等....

這次國考 考前一個月是春節
是小孩子每年最多收入的日子
是大人們每年最忙的日子
也是我們家歡聚的日子

這次 居然因為我要考國考
全家電話討論通過
等我考過之後 七月大家在一起慶祝

不管是誰聽到 都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但是 這就是我的家庭
一個書香世家(是因為一堆長輩是老師 不是我很愛讀書XD)
一個把考試看的很重的家庭

有多重呢??

即使我這次國考已經考過了
不管是我正在吃王品 我正跟曉薇去逛街
只要打電話回去 我爸爸一定提醒我
"ㄚ要記得唸書黑... 爸爸只會說這個"
有時候聽了真是給他有點掃興XDD

但是 還是覺得有點感動
也覺得我老爸好可愛XD

我家庭真的很團結
居然可以為了一個小孩要考試
而做這種決定

從小生長在這種家庭
其實是件很幸運 很幸福的事情

希望未來
我也可以給我的小孩們這種感覺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