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近視度數不深
甚至 不要戴眼鏡 也能騎機車

眼鏡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裝飾品
所以我通常都買很便宜的眼鏡 配好一千左右
然後 給他用個一年
就給他換掉XDDD

但是這次 這副眼鏡
居然讓我帶了兩年半 實在是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其中 還換了兩次鏡片

不過 就在剛剛 我要洗澡的時候
我又給他摔破了= =

現在正在思考 要不要換新眼鏡呢

無框戴久了 就會想換回有框的
這次想要買一支金屬邊框 然後有顏色的那種

不知道會不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