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新光泌尿外科的最後一天
醫師開始檢視我們這週primary care的病人

並且看看我們的病歷寫的如何
然後再對各個病症做些解釋以及teaching

教導一個同學的時候 因為他的病人是腎上腺瘤
所以講著講著 就講到pheochromocytoma(嗜鉻細胞瘤)
然後又講到開刀的時候 pheochromocytoma的顏色非常的鮮黃
非常容易辨別

忽然間 老師指著我 大聲的說著 就像他那麼黃 就像他那麼黃
讓小生大為驚訝

啥米 我雖然平常喜好抓抓動作愛情片 並且時常更新 與好朋友分享
但是 應該也沒有黃到可以讓新光醫院主治醫師都知道吧!!!!!

如果這樣 那我也太紅了一點
(雖然惶恐自己"色"名傳千里 但是怎麼又有股淡淡的得意呢???)

當我正在想著該如何位自己辯解的時候
主治醫師又繼續說到

ㄟ 搞不好比他還黃喔 對 應該是比他還黃

冏..........

應該 沒這麼誇張吧 我我我 我還是個清純的小男生阿
雖然說偶而會開開黃腔 跟同學聊聊璋博隻和塵灌吸
但是 拿我跟腫瘤比黃 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還比輸了!!!!)


這下真的非辯解不可了 我嘴巴微張 吐氣如蘭 打算一出口就撇清關係
主治又把我的話攔在嘴裡 讓我聞聞自己的吐氣如蘭

"阿 對啦 就像那個女同學的圍巾差不多啦 那罐鋁箔包的顏色比較偏淡黃"

那罐鋁箔包????? 原來
我前面放著不知道哪個護士還是醫師喝剩的一包檸檬紅茶......


原來不是說我黃阿......(怎麼又有股淡淡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