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周末
外面艷陽高照

大概從三月開始
天氣就開始冷冷熱熱的飄忽不定
終於最近開始 天氣明顯的回溫了

長袖們也漸漸的高掛衣櫥
開始從抽屜裡頭將短袖一件件的拉起

很喜歡夏天
大概是以前 每年夏天
就是有學弟妹注入新血的時候
所以夏天的味道 總是讓我覺得青春洋溢

當然 裙擺搖搖的短裙妹妹
還有令人嚮往的水上運動
浮淺 潛水 比基尼辣妹...黑黑

難怪要大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光想就迫不及待的想把衣服通通脫掉
單穿海灘褲就往一片蔚藍跳....

我的天呀 想到這邊
真想趕快結束intern生活
把白色巨塔的生活轉換成沙灘陽光

呼呼呼 把白白軟軟的肥肉變成小麥色
把7-11的御便當便成BBQ海鮮大餐

真想趕快去帛琉阿>"<

H1N1趕快過去吧
別給我變成紅色警戒
>" ----------------------------------
喜歡夏天
因為總會讓我回想起小時候
(其實也沒多小 國中了吧)
穿著拖鞋 汗衫籃球褲
抓著大塊的台東大西瓜
抹上一把鹽
沁著汗水 蹲坐在我家後院的草皮上
大快朵頤...

真的是很舒爽

---------------------------------

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
就是在超級超級熱的夏天
開超級超級冷的冷氣

然後 裹著棉被 吃泡麵看武俠小說
XD 這一直是我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呢...


----------------------------------
大概是我喜歡夏天吧
所以想去南部
這樣靠近墾丁近一點
動不動就可以殺到海邊去玩水
這種感覺一定超好
呵 不再想像了
我已經忍不住哼起 " 喔~~~~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