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實習以後
就很少有機會吃大餐
這次生日
當然要用這個當藉口 好好的吃一頓

選擇的餐廳
是本班超帥邱葛屁同學所推薦的
沾美西餐廳

一聽聞這個名字
當然會想到通化夜市的鐵板燒
XD 非常的通俗

不過 據說 他是間資歷非常老的
有多老 其實看這不太顯眼的招牌就清楚了

我和招牌合照



裡頭的服務員也是 資歷非常的深
套句板友的話 服務生都非常的慈祥
一進到餐廳裡頭
就感受到裡頭的豪華氣氛
桌椅非常的華麗

右手邊的是沙拉吧檯和甜點


另一個角度

右邊有一個鋼琴
會有人現場彈奏喔
浪漫~~~

要開動前 先來拍一張桌面的照片
免得待會太杯盤狼藉

放在前面的是我去沙拉吧隨便夾取的蔬菜和蒟蒻
還有擺在桌邊的蠟燭
氣氛非常的好

他們有自己調製的雞尾酒
曉薇非常的愛喝 甜甜淡淡的
沒有甚麼酒精味

近拍特寫


另外 板友特別推薦的麵包
皮脆內軟
再加上 奶油 就是非常的香甜可口

不過我們有遵守板友們的告誡
千萬別吃太多 所以我大概吃了兩塊而已
(不過後來還是吃到撐)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湯
首先是曉薇的洋蔥湯
上面有加一塊起士 很濃很甜


我的牛肉清湯 看起來就較為平凡
不過我好像到哪都很愛點牛肉清湯
即使待會就要吃牛排了
講到牛排 就來說說主餐吧

我點的是沾美的招牌 鮮鵝肝牛排 好像是一千二百大銀
也就是牛排上面放上一塊香酥油膩的鮮鵝肝

服務生會讓你選擇蘑菇醬還是黑胡椒醬
但是其實不太需要沾
鮮鵝肝本味就比較鹹

如果把牛排和鮮鵝肝一起入口
鮮鵝肝入口即化 那油脂和著鹹鹹的口感
鑽入牛肉之間 連我都要閉起眼睛來好好享受
實在說不出是甚麼滋味 只能說美味
發明這道菜的人真的很聰明
居然可以把牛和鵝這連有幾隻腳都不一樣的動物
放在一起變成美味

不過 如果把鮮鵝肝和牛肉分開來吃
口感就還好 沒有那麼特別了

曉薇點的是酸菜豬腳 八百多元


酸菜比我們預期的入味許多
豬腳的皮煎烤得非常的酥脆
我連咬都要咬得很辛苦才能咬碎
分量比我的鮮鵝肝牛排多很多

會吃到這麼撐 有一半以上原因是因為他

當然他的甜點非常的好吃
不論是蛋糕 烤布丁 都讓我吃了三四個
XD 我對甜食就是擋不住的愛
曉薇的復古照


最後 沾美會給當日壽星準備一個四吋的小蛋糕
並且所有服務生會圍著你唱生日快樂歌
並且會現場請鋼琴伴奏

當天加上我
總共有六個人被祝賀生日快樂呢
可見大家都喜歡到那兒慶生

我開心的切著蛋糕XDDD


整體而言 非常的推荐
雖然實在是有點貴
不過哪天如果想再吃鮮鵝肝
應該還會再去吧XDDD(如果手頭不是那麼緊的話)

但氣氛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