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生日的感覺似乎也越來越少

大概也是漸漸習慣生日 這件事情吧
想想小時候 一歲 二歲 一直到十歲
第一次 第二次 一直到第十次過生日
興奮也是應該的

而現在 25歲過人生的第25次生日
喔 第25次啦 就會有一種
似乎很常在過生日的錯覺

當然 為了生日 還是要把班表排開
也導致 QOD的慘狀(就是隔一天值班)
大概也是因為降
在九月十七日快要結束的時候
有一種 哀 明天開始要狂值班了的悲哀

-------------------------------------
呵 雖然說
已經是我第二十五次過生日了
但是畢竟仍然是一年一度的生日
理所當然 還是要好好給他慶祝一下呀

這次聽從同學 邱葛屁的建議
捨棄了隨意鳥地方
而選擇了沾美

第一次聽到沾美這間餐廳
有種 喔 好俗的名字
感覺好像是路邊攤的鐵板燒會用的那種名子
講好聽點就是....平易近人

不過!!! 他的價碼可是一點都不平易近人喔
等照片傳上來後再來說說這間餐廳好了

先來講講生日怎麼過

依照往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超級愛吃甜食
尤其是蛋糕和巧克力

所以 在9/16晚上
稍微繞去看了一下迎新夜烤之後
我就跑去買了一個七吋的蛋糕 準備回家自己一個人把它吃掉

平常總是沒有理由買蛋糕 生日當然要好好拿來利用一下
然後 因為看電視看了結界師 所以跑去租了幾本漫畫
生日麻 拿來念paper就太沒情調了
(雖然說 一個人宅在家看漫畫好像也沒多高調)

然後在十二點整快到的時候 跑去洗澡
在十二點整時 用冷水淋浴淨身
迎接活完1/4世紀的到來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是透過MSN的胖胖的女朋友
不過這也是因為他剛好在跟我討論
胖胖生日要吃哪間吃到飽
所以等我洗澡時就順便祝福一下
雖然是順便 但是還是謝謝他啦!!!


早上一樣 去醫院 乖乖得當個忙碌的intern
亘莉也一如往常 送了十六顆金莎巧克力給我
實在是就甘心!!!

晚上 和曉薇快快樂樂的跑去花大錢吃沾美
然後 跑去net以送自己生日禮物的名義
買了三件襯衫(剛好換季特價999 之前原價一件要790耶)
除舊布新麻 所以把一些已經泛黃的襯衫收一收
準備丟舊衣回收

最後 回家
把昨天買的蛋糕拿出來 好好的吹個蠟燭許個願
25歲了呢 切蛋糕 蛋糕近拍 慶祝慶祝 然後 看漫畫吃蛋糕......(好阿宅)
生日就是不想念書咧!!!

最後最後 曉薇跟我說了聲生日快樂
為生日畫下完美句點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