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 我ㄧ隻手錶只要300元
雖然說一年就會換一隻
但是還是很便宜

然後 現在我的手錶一萬一....漲了好幾倍阿
雖然說這是因為三年前
曉薇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ㄧ隻guess手錶
一用三年 還滿好用的 而且聽說兩千左右

其實現在還是好好用的 只是找不到錶帶

那時我就想說 好手錶可以用比較久
再加上五週年紀念 所以買了這隻手錶
但是 似乎還是很花錢

--------------------------------------------------
大一大二時 一個袋子 不管是背包或者是斜背
大概都一千有找

然後我現在背的是七千多的porter包.....
因為當初進醫院想買個公事包
但是近兩年買了三個 都沒有中意的

最後看上一個好貴的porter包core系列
雖然說是因為奇美當clerk有薪水 拿來買包包
但是也漲了八九倍

剛剛去逛街 看到一個porter包挺好看 3950元
我居然說 耶 還滿便宜的= =

天呀 一年前我在研究我的公事包時
三千元的playboy我都買不下去
現在我居然會說出好便宜三個字...
------------------------------------------------

話說 當intern給的三節獎金和生日禮今都是sogo禮卷
其實平常很少去逛百貨公司
所以也不知道要買啥

剛剛為了把禮卷花掉
再加上平常穿的休閒鞋已經爛了
所以就想說去買個royal

然後 套句陳胖胖親愛的郭大美女的話
"我最討厭花錢不阿莎莉的人了!!"

我花了十五分鐘決定XD
當然royal的鞋型我挺喜歡
比看到的nike adidas都好看
而且我不用綁鞋帶 直接套
相當之輕鬆省時方便美觀

3180
這個應該是進步最少的
高三我第一次買超過一千元的鞋子
就是2780(我跟我媽說是1780 然後自己默默的墊了一千)
所以漲幅比較少...

---------------------------

不過說真的
這次生日 曉薇想送我禮物
跟同事討論結果
他說我已經有
porter的公事包
birkenstock的鞋子 ecco的皮鞋
agnes b.的手錶
levis的皮夾 和牛仔褲
又剛買新手機 現在又有royal的鞋子
一整個不知道要送啥

總不能叫他送一台我夢想的audi A4吧 (雖然我很想)

結論就是曉薇同事說
雖然妳男友還是個學生 但他過的滿好的麻!!!

-----------------------------------------------------

>"< 我好像越來越會花錢了 糟糕
希望以後回中南部能夠重返當年的純樸生活

PS 打這網誌時 曉薇在旁邊說 你這樣不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