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我們就一起度過了第十個情人節囉
(如果說 我們把西洋跟七夕算兩個的話)

挖賽 好快 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雖然說
今天曉薇上夜班 到九點才下班
雖然說 我早上八點就要meeting

雖然說 我還要當馬伕
載著阿肥心愛的菜市場名子怡君
去國泰急診科送卡片和星巴克芒果汁
(因為阿肥也是夜班)

但是呢 我還是九點曉薇一下班
就衝去她家 要跟他一起吃飯XD
--------------------------------------------
一路上 看到好多情侶甜甜蜜蜜當街擁吻
或是在摩托車上你儂我儂忒煞情多
真的是閃到一個不行

要不是我要去找曉薇
還真想拿AK47狠狠掃射一下
剎那間 我了解的去死去死團的感受

---------------------------------------------
雖然說曉薇他很沒心的已經先偷吃三商巧福當晚餐
但是他還是很有心的陪我吃摩斯漢堡 以滿足我的飢腸轆轆

雖然說曉薇他很沒心的在我到他家的時候認真做卡片給別人
但是他還是很有心的跳肚皮舞給我看

呵 話說 其實還是滿多人 在摩斯漢堡度過情人節的麻
不論是閃光族或是被閃族
後面有兩對 旁邊有一個人很認真的玩著任天堂掌上機
(我忘了她叫啥米名子XDD)

-----------------------------------------------------------
恩 雖然今年沒有大餐吃
(因為買手錶窮斃了 明天又要跟曉薇同事們吃飯)

但是我爸今年難得超有心
帶我媽中午去吃王品牛排
晚餐又去吃另一個不知名大餐
果真退休後十八變阿
嘖嘖嘖 不愧我跟我媽每年在那邊念他小氣
終於有所收穫!!!

最後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