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其實很簡單
家裡的幸福
爸爸媽媽下棋的互酸

兄弟打打鬧鬧
甚至 其實小時後打架 現在回想起來 跟弟弟都還會會心一笑

爸爸是非常省的一個人 很少亂買東西
有天 他心血來潮的買了一套CD回來 都是當時的流行歌主打

那時我和弟弟還很緊張 以為家裡經濟出狀況
爸爸忽然自暴自棄亂買東西回家 (XD 這件事情大概只有我記得吧)

與母親講話的一些嘴砲
我和母親真得挺好 好到我甚至有時候會不小心在他面前罵髒話
很麻吉的感覺

小時候都是母親出手打我
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有一次 犯了甚麼錯早忘記
一像喜怒不形於色的父親 火到衝出去找電纜回來鞭笞我
痛到我跟弟弟跑去抱著老媽
三個人一起哭(這件事大概還是只有我記得吧)


兩個人的幸福
一起吃飯 嫌對方吃相醜
上班站好久 一起抬腳
我臉皮油長痘痘 曉薇幫我擠痘痘 順便說我他買的痘痘貼都是被我用掉的
而我則幫他.............
(曉薇不准我打 他說太丟臉了 也不想想有多少男朋友肯為女友做這種事情 有興趣的自己打電話問他)
還說我認真的時候最帥氣 我認真的幫他......的時候XDDD(我不能說 說了應該會被殺死)
另外
看著曉薇最近開始練著肚皮舞的可愛模樣(在打網誌時 他也正在練XD)
也很幸福

一個人的幸福

國小時候 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
是暑假時 開著很強的冷氣
吃著泡麵 裹著涼被看著武俠小說
挖 好幸福

國中時候 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
是下課時 偷偷跑去隔壁班
偷看暗戀的女生 發現他轉頭與我目光接觸
是下學時 和麻吉衝去佔籃球場
開始跟別人三對三鬥牛 慶祝贏球擊掌的剎那

高中時候 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
是和朋友一起討論課業 彼此教學相長
解出同學怎麼解也解不開的物理實的那種成就
呼朋引伴的一起看女生的時候

重考班時候 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
結束一整天的補習生活
重考衝刺的夥伴一起約在四樓
吃零食喝著終於滿十八歲以後的啤酒的時候
周末跑去打籃球 淋的全身是雨
然後回家洗熱水澡的時候
還有 剛知道自己考上醫學系
爸媽一年的錢和我一年的時間沒有白費的時候

大學時的幸福
康輔社大家窩在地上討論劇情
辛苦的修改很詭異的海報
全部的人一起被驗到凌晨六點
還有當村長時 奇美天堂完美落幕
終於批上白袍得興奮

實習的幸福
終於幫忙病人的感動
蓋上印章開出order的感覺
終於on上CVP on上foley 的時候


幸福 其實存在於眾多平凡中
很簡單 就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