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最喜歡得旅遊方式
是開車到深山
然後用高山爐煮泡麵 燙菜自己吃
如果可以睡在帳篷裡頭更好

媽媽則喜歡舒舒服服 喜歡看星星
很不幸的 這次晚上都是陰雨天 所以沒有星星可以看

第一天早上去桃山瀑布
相當的漂亮
他不是尼加拉瓜瀑布那種壯闊
走的是秀麗路線


靠近一點 真的很涼爽
涼到有點冷 
畢竟武陵農場高度本來就是兩千多度  溫度大概就是十八到二十度左右
加上水珠冷霧的洗禮  當然得穿上薄外套來禦寒了
-------------------------------------------------------------------
這次出去玩 運氣算是很好
有一位地理老師 是玉山國家公園的解說員
對植物有好深的認識... 雖然說沒聽幾句
但是還是獲益非淺 唯一的缺憾是

現在全都忘記了>"<

另一個運氣好的是 白天天氣還不錯
藍天白雲 配上綠葉 真的是隨便照隨便好看
就像我爸說的 股票大漲的時候 再沒眼光的人也會賺錢一樣
這麼漂亮的風景 隨便亂照也是很好看啦








另外呢 我們還看到了櫻花鉤吻鮭 在河裏頭活生生的唷 還在逆流而上呢 我依直覺的櫻花鉤吻鮭為什麼要加個櫻花 聽起來好像他留著日本血 後來我才發現 櫻花鉤吻鮭身上有淡淡的粉紅色 又有點偏橘 很櫻花的顏色 很漂亮很美 後來又到了櫻花鉤吻鮭的紀念館 蓋了櫻花鉤吻鮭的章 很可愛 整體而言武陵農場很適合避暑 整個溫度都不高 而且風景很漂亮 整治的不錯 再加上 太過深山 所以比較少人到 沒有旅遊勝地很多人的那種感覺 推薦啦XDD 只是深山也有點不便 幾間電信的收訊不好 沒有網路等等 還有可能遇到熊(當然不是我 是魏大姊XD 還打電話來問我要怎麼辦 太好笑了) 不過 真的能遇到熊 也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啊XDD ------------------------------------------------

這次去武陵農場玩
發現自己跟弟弟的年紀 其實有點尷尬
因為去當地玩的
似乎不是大我們十歲以上 就是小我們十歲左右

標準的父母帶小孩的出遊
大學生反而是沒幾個

阿 有啦 在雪山登山口 有個替代役的 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
只可惜是個男的不能幹嘛
(XD 雖然說就算是女的也不能幹嘛)
------------------------------------------------
即使開車開這麼久了
技術還是沒有老爸好 弟弟從小在這方面也比我厲害
雖然說我開車不會出車禍
但是 老爸說我這樣開車的方式很燒油
也傷車 很多眉角還沒抓得很好
還須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