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已經很久沒有暈車了
自從會開車後
如果有感覺自己可能會暈車
就會自告奮勇的開車 讓大家感受坐雲霄飛車的樂趣
或者 早早吞幾顆避暈藥 然後上車開始呼呼大睡

這次很怪 都已經是我開車了
頭仍然有點暈 有點鈍
不知道是高山空氣稀薄 SpO2太低
還是換氣過度把CO2都洗出來了 導致身體不舒服
又或是真的暈車???
老爸是藉機開始教育我要早睡早起...
說睡不飽才會這樣

不管如何 總之去武陵的路上 我挺不舒服的就是
即使我照相仍然很認真的展現出笑容 但是認真一看就會發現
神遊的眼神 跟稍稍猙獰的眉目

到今天才知道 武陵農場原來在台中縣
我原本以為他是在宜蘭花蓮之類的呢..
不過這也難怪 武陵農場要跨過合歡山才會到
所以即使在台中縣 仍然是離宜蘭比較近

跨過合歡山的路上 經過五月中才到的清境農場
不經懷念了那段放蕩不羈的時光(其實也沒過多久)

到觀霧時真的是在觀霧
應該頂多只有五公尺的視野
再加上山路曲折又窄
對面還常常會有大貨車來跟你挑戰會車技巧
然後再加上開車的我有點頭暈腦脹.........很刺激吧!!!
有機會歡迎試試
---------------------------------------------
氣象預報難得的準
果然我們到武陵農場的下午都在下雨
雖然說不能夠在山林裡當個野孩子 跑跑跳跳

但是 靜靜的躺在木屋裡 看著聽著
窗外的雨滴跌落 打在松杉林木上
再破碎在滑石蘚苔的聲音

然後伴隨蛙鳴溪水潺潺 深山森林中特有的氣味加持
最後少去明天不用上班的悠閒心情
其實 挺怡然自得 我好愛

都忘了 自己曾經很愛聽雨呢 感覺雨能夠把整個世界隔絕
讓自己能夠靜靜的 聆聽自己的聲音 與自己的心跳對話
不過當然 愛雨 是建立在我不用強迫自己出去淋雨的狀況下
像台北常常陰雨綿綿 但是我還是得逼著自己去學校 去醫院
我就無法感受到這種與世隔絕的感動
-----------------------------------------------
這次出遊 爸爸帶著他退休後買的單眼數位相機
我則是將暁薇新買的相機帶著
好好測試一下他的功能 到處亂拍 到處亂照
所以會多好多張莫名其妙的圖

其實這台相機功能不多 但是照片照起來挺好看
廣角也很不錯 近拍也很漂亮 果然版友們推薦的好
康輔很多學弟妹們也買這台
現在連我媽都很想要一台 我家暁薇想必是得意的很!!!
------------------------------------------------
其實偶爾 陪爸媽這樣全家出遊也不錯
看著父母親眉開眼笑 其實心裡頭也挺開心

即使跟他們下棋總是敬陪末座XD
不過 看爸媽在那邊打鬧 媽媽老吵著老爸下棋不留情面
老弟只會趁機佔便宜的時候
就覺得很幸福 人生不用擁有太多
有愛與被愛的人 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恬然 舒適 很幸福

接下來翔駿要入伍 我又被醫院綁著
這樣的機會可能會越來越少

不過爸媽都退休了
以前是我們回家 接下來大概就換他們來找我們了
是吧 辛苦點囉 老人家們
你兒子會帶你去吃讓我肥死的好東西

PS 話說我已經直逼65了呢...照鏡子都覺得腦滿肥腸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