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一直懷疑 別人也懷疑過...
似乎我有一點女生的特質

當然的 心思細膩溫柔多情.....
這些都跟我沒關係 我個人是屬於比較粗枝大葉的處女座

但是 比較小的骨架 遺傳至母親的眼睛 像畫眼線的睫毛..
不太能下決定的優柔寡斷...(這好像不屬於女生特質..)
似乎都讓我有點像女生 或是同志....= =

國小時男生女生分兩邊站的時代 似乎從來沒在我身邊發生過
相反的 國小時反而有一堆乾姐姐乾妹妹
雖然說大部分都是亂認得 但這也說明了
國小時期 我們班男生女生是很合得來的

國中時期 相較於大家曖昧來曖昧去
我還是跟女生打成一片 當然 還是有偷偷喜歡的對象
然後
我居然也會看言情小說
就是封面畫著漂漂亮亮的粉彩畫 然後一大堆有錢社長愛上平凡女孩的那種

再來 我也看夢幻遊戲....
不過 說真的 夢幻遊戲真的很好看 裡頭打鬥畫面挺多 還有一點情色
應該要歸列為保護級才是

接下來大學以後 曉薇介紹我看
貧窮貴公子 醜小鴨王子 熱血青春曲棍球社 一連串森永愛老師的作品
真的是非常好笑 又有趣... 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當然 還有這次的主角 貓街
貓街是流星花園作者的作品(沒錯 就是F4與山菜的那個)
最近剛畫完完結篇 八集 沒有歹戲拖棚

個人非常推薦
因為他不像一般漫畫 熱血 打打殺殺 搞笑 或者是浪漫愛情喜劇等等
該怎麼說 這個作品的劇情
非常的有深度 非常的有張力

貓街的女主角青山惠都九歲以前是個很紅的童星

在九歲那次的舞台劇開演時 竟然呆站在舞台前 從此以後 他就一直關在家裡 封閉自我
不去學校 不交朋友 連家人也不想接觸
後來有一天走在街上 有個男人上前勸她去上學 怎樣被說動的我忘了 當他去了之後
發現那不是一間普通學校 裡頭收容的學生 是普通學校無法接受的學生

不過為甚麼要叫貓街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搞不太懂
後來上網查查原因 才發現到原來是理頭女主角認識的朋友說
我們都是野貓,沒人要的野貓...而自由學校就是貓街,收容著這些野貓的地方。

所以 書名叫做貓街
應該有點勵志的味道吧
大家可以去看看


後來又查了一下 現實中 居然也有貓街這個地方
他本名叫做摩羅街
又寫作嚤囉街或稱作貓街
位於香港上環 是一個售賣古董的集中地
被俗稱作貓街的原因 是街上的地攤有時會售賣來歷不明的貨物
賊贜在香港俚語中稱為「老鼠貨」 並以「貓」比喻蹲在地攤前選購上述貨物的顧客
所以叫做貓街

噗 我原本還以為是歐洲的哪條街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