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當intern
就是開始沒有暑假的年紀了

去年就是我最後一個暑假
於是乎 我跟曉薇依附著傅大頭
遠赴重洋的到馬來西亞自助旅行

今年 暑假????門都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會想到中華電信大家講廣告裡頭那個女主角說 半價??? 那個嘴臉)

不過 因為一開始run小科的關係 我還是有了一周的假日

於是 全家開始計畫殺武陵農場(沒錯 就是明天啦!!!)
希望能夠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話說 難得在家裡頭

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原本還想說要回彰化享受一下陽光空氣花和水
但是沒想到連續下了兩天的大雷雨
曉薇新買的相機也只能大材小用 在家拍拍室內
然後
在纏著老爸請教一下 單眼相機的用法XD

我家老爸以前真是太會玩了
又是溜冰社社長又是登山社社長
然後還去玩相機 還彈吉他

跟他比起來我根本就是徹底的宅男麻
難怪我爸大學時代那麼popular 我都沒有人會偷偷遞情書>"<

噗 不管怎樣 回家感覺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