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 有幾件事情可能是無法忘記的

第一次進小學離開父母親
第一次剃平頭念國中
第一次血氣方剛逞凶鬥狠
第一次放榜
第一次牽女生的手
第一次接吻
還有......

第一次考到駕照
第一次開車到處溜達

還有
第一次領到薪水


最近我家全體失業
弟弟6/14畢業
媽媽7/1退休
老爸早就退休閒雲野鶴不知道哪去了
我則還是一名米蟲學生

所以理論上應該是可以申請低收入戶津貼之類的才是XDD

不過7/4 我第一筆薪水收到了




兩萬五千元 剛剛好跟我台北開銷差不多
XD 房租就先吃掉一半了 然後我又很會吃

不知道存不存的了錢
畢竟還只是個小小的intern 雖然超級累(我好像還沒開始累)
但是也只能夠先暫時滿足於兩萬五了XDD

可惜第一個月薪水 要修車 要付房租 要繳之前欠的電費 還有買雙鞋子
不然其實我很想請客吃飯的

真是太sorr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