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已經形同上班
卻還是學生身分的我來說

回家 有一種度假的感覺

尤其爸媽相繼退休
回家後每天就是爬山 玩水

不過這次不同
-----------------------------

這次因為急診排班的關係
我星期四就殺回家了

然後 這次回家是健康之旅
首先 一大早跟翔駿去游泳

人老了就是老了
之前可以瘋狂游個好幾趟
這次居然游了兩百公尺
就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然後 接下來就是由一趟
休息三倍時間
然後再游一趟
再休息.....
一整個相當的虛弱XD

接下來 隔天晚上跟隔壁郭醫師去打羽球
一整個就是被八假的

因為從小到大我還沒真的打過羽球比賽
從一開始站姿我還採用打壘球防守姿勢
身體壓的很低
結果當然一個高吊球 我就等死了...

值得一提的是
我被一個今年考大學的18歲小妹妹
誤以為是年紀比他小的高中生

呵呵呵 該哭 還是該笑?
-----------------------------------

除了運動
回家還是得動動腦筋

爸媽最近學了打麻將
雖然還算生疏 但是也有模有樣
於是想當然爾
咱們的天倫之樂 就在方城之戰中開始

媽媽因為剛學 動不動就放槍
讓我胡了這輩子第一次的清一色
另外也拿過差點大三元(三紅中 三青發 二白板)

真的實在太有成就感了XDDD

只可惜 接下來越來越少時間能回家
搞不好下次回家 要上看明年二月了呢


果真是越老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