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因為兩周前才開始訂民宿
再加上暑假還有假日
所以兩天住了不同的民宿

好處當然有 可以多看看 可以多比較
壞處就是要每天扛著行李找地方放
還有十一點就要退房
你得早早的跑出去給太陽曬

先來說說和田家 和田家離羅東火車站不遠
加上迷路時間 大概十分鐘左右車程
徹底的非常的給他很乾淨

先來看看他的外表


還有她漂亮的座椅 很可愛


接下來是大門

裡頭的裝潢很新
雖然說剛進去的時候
就看到客廳電視顯示中華隊敗給中國的消息
讓我大為震驚

但是 客廳漂亮的景象 也讓我大為驚訝
(當然有可能我太少住民宿 所以預防針不夠強)



走過樓梯
其實樓梯間的布置也不曾少過

進到房間
房間不算大 但是也不小 大概七八坪有
屋頂是用木頭做成 
晚上睡覺晚上面看都覺得很有質感





廁所也有兩坪的空間


據老闆說磁磚都是他自己挑選自己貼的

老闆拿來吊浴巾的可愛掛勾


裡頭附了幾隻可愛的玩偶
讓我和曉薇玩了很久

兩隻有點可愛又有點蠢的鴨子


這是曉薇最喜歡的綿羊 廳老闆說是純羊毛做成的
再來就要講到早餐的部分
老闆準備的早餐非常的豐盛
比我在台北吃的都還豪華(當然 我愛賴床是主要原因)
所有的菜色都可以不斷加菜
老闆很怕我們沒吃飽  
有奶茶咖啡還有紅茶等等飲料可以選擇
算是非常的豪華
而且老闆很客氣
雖然號稱已經五十歲 
但是小弟看不太出來

在這邊度過第一天非常的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