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後 intern小科快樂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再加上曉薇難得星期六不用上班
星期五又只有半天

於是乎不管怎樣
都得好好出去玩一趟
當然 要先感謝復健科的學姐
認真的幫我cover下午的工作
讓我可以先跑出去玩

原本一開始預估3點左右出發的
但是因為吃完午餐後
天空開始打起悶雷
斗大的雨滴 有一滴 沒一滴

所以我們迅速的出完午餐
東西一收 就殺去搭首都客運了

------------------------------------------
首都客運客服很好
首先 會幫我門把行李放好
人太多的時候還會有人端茶水給我們喝

設備也不錯
回家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個人專屬的液晶電視
位子也很大 感覺很好
唯一的缺點
大概是不能先買票吧

-----------------------------------------
到達後很迅速的租到機車
然後找到田野間的民宿 和田家
民宿很漂亮很高級 是曉薇的同事介紹的
老闆人超好 感覺很有爸爸的味道
不過看起來超年輕 完全沒有五十歲的感覺

這次來宜蘭玩其實很free
是先沒有很認真的規劃行程
只大概知道哪些地方會去
(吃倒是規劃的很詳細XD)

所以當老闆問我們接下來要去哪玩的時候
我和曉薇當場三條槓 不知道怎麼回答
老闆愣了一下 笑笑得拿出地圖
簡單的舉出幾條推薦路線
讓我們選擇

--------------------------------------
依循著老闆的指示
我們先去吃了老闆強力推薦
葉胖胖非常回味的林場肉羹


瞧曉薇開心的樣子
果真"吃飯皇帝大 民以食為天"
整體而言我愛 曉薇覺得一般

再稍微充飢之後
我們先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消耗一下熱量
由於家裡貧窮 租不起一小時100元的腳踏車
所以用最原始的腳來代步(耶 都腳了 還代甚麼步?)

很開心的照了一堆相 一整個非常的老夫老妻甜蜜十足
哇哈 不小心閃到大家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因為行走匆促 忘了帶腳架
所以最多也只能閃個三張




沒辦法在閃下去了XDDD

還看到了很可愛的小狗狗
他很聽話喔 叫他坐下他就坐下


叫他站起來他就站起來



不過 這次出去玩的重點 不是玩
跟我和曉薇熟的人都知道
重點應該是'吃'才對

所以 自動快轉 轉到晚上羅東夜市

---------------------------------------
羅東夜市有很多好吃的 首先
是讓我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
讓我熱到想殺人的"阿灶伯羊肉"
不過一碗才50元 非常的經濟實惠

當然 也吃了"一串心" 我覺得口感不錯
但是曉薇不愛那種涼涼鹹鹹的感覺

不過因為很熱 所以也沒心情拍這種好料的


接下來 也吃了冰雪的綿綿冰
這個我倒覺得還好
反正綿綿冰都馬長這樣 有甚麼好期待的XD
不過嘴巴上這麼說 照片好像還是很專注的再看著冰



另外 再吃個包心粉圓
他們的包心粉源跟別家不一樣
給你的時候會分開放
吃的時候分兩次到進碗裡頭

因為包心粉圓都是熱熱剛出爐的 很Q
在配上冰冰涼涼的冰點
一整個就是很不錯(聽起來好像也很容易拉肚子XD)

吃完後也九點多了
開開心心的回到民宿裡頭
洗個早 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
然後舒舒服服的吹一整晚的冷氣 睡個好覺
準備明天的行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