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呢 我和曉薇買東西
總是會龜龜毛毛

想要賺到我們的錢
你除了本事要夠
上輩子搞不好還要燒好香

但是在某些時候呢
曉薇覺得我實在是非常的奢侈的一個人
有時候買東西異常之衝動

有時候買東西就是會想去專櫃買
不想去一般的小店買

當然我有我自己的一套理論
我覺得專櫃的售後服務可能會相對好很多

於是這點 可能曉薇也很阿莎莉的隨便我
反正不是他的錢

但是今天這件事情可不一樣了

前幾天的颱風天
我一時血液衝腦 在一個颱風假的前一晚
跟曉薇殺去衣蝶(也就是現在的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
買了一隻手錶

當時買錶的時候 聽專櫃小姐說
他們的手錶是全年不打折的
再加上當時我一直覺得我現在不買
大概以後也不會買了
所以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錢給他砸了下去
只可惜沒現貨
要隔幾天才能取
---------------------------------------------

剛剛去取貨的時候
赫然發現 情人節
手錶買兩支八折

我當時第一個下意識是 @#@$~! 買貴了
然後接下來稍微想了一想
就開始安慰自己 算了 一切是緣分啦
然後又編了一大堆理由給自己聽

曉薇這時候則很積極的再幫我找人合買
只可惜不成功

結果後來他看我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覺得我實在是很奢侈
好歹耶差了兩千元左右

我居然一付隨便的態度
而他居然那麼辛苦的再幫我
於是他也就放棄了

---------------------------------------

我心裡頭其實有一點難過
但是基於從小樂觀的心態

總是會很怒力的安慰自己
更誇張的是我可以說服自己到最後
居然是覺得自己賺了!!!!
(其實我還滿佩服我自己的)
免得自己花了錢
心情還不好過


這樣 究竟是不拘小節 還是奢侈呢???


----------------------------------------------
PS 話說
其實曉薇真的很節儉
以後真的可以把錢交給他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