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
12月22號
全班實習分院大抽籤開始

全班147個人 我抽到147號
猶記得一開始 看到14還開心了一下
然後
看到後面還有個7
全身發涼
以即背後響起的如雷掌聲...

接下來 還好有貴人景燦
先幫我選了北萬 好讓我不會跟曉薇分隔兩地

不過這也不能怪運氣不好
其實一切都是照著我的想法跑的
我當時想著 抽籤抽不好沒關係 這次國考一定要過

然後 果然 抽到了最不好的籤 國考也給他考過了
(雖然當下抽到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接下來 北醫萬芳分組選course

很不幸 全部共八組 小的這組又抽到8
當時我正在壘球場打壘球
所以 是不是又響起如雷的掌聲 這我就不清楚了
只記得 那場是我們最後一場比賽
我打得還不錯

然後 接下來 原本最涼的家醫科變的超忙
原本不干我的事情的評鑑
居然好死不死抽到我要interview

我該說 是我太帶賽
還是我國考要過這個願望太大
所以用了太多的運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