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跟家醫科門診

學長在看門診的空檔
跟我討論選科的事情

並且跟我說家醫科的概況
基本上家醫科甚麼都低
與其他醫師比薪水低 在醫院地位低 loading低 風險也低

不過因為最後面 所以現在家醫科算是最火紅的科之一

然後他講了講他當初選家醫科的原因後
看了看我

說 每個人的目標就是不一樣 我一看就是要走大科的感覺
看我的樣子很有外科醫師的fu

我一愣 問說 外科醫師的fu是怎樣

他說 感覺就是會跟每個人都混得很好 然後痞痞的
吊兒啷噹的 會跟pro pa走得很近
然後人家要帶你去金錢豹
你只會問是不是對方買單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會去的那種

噗= = 原來我看起來痞痞的 會跟人家去金錢豹阿

還記得當初
剛進醫學系 學長姐一看到我

第一個印象就是 應該是個花花公子
因為我話很多 然後眼睛又一副陶花眼的樣子

哀哀 不是這樣說的吧

人家跟曉薇也快五年了ㄋㄟ
(結果這次家聚一年級學弟居然說七年之癢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